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特朗普“嘴炮”引发避险 金价面临1296压力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青春是用来犯错的,而成熟是用来改错的,大胆的假设,小心的求证,认真的分析,准确的策略。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旅行的过程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前行。其实,说走就走的旅行,要么缘由幸福稳定和宽裕,要么祸起无奈和逃避...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感叹到:盼你好,愿长久!

  这段时间,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嘴炮”,导致全球货币都受其拖累,股市全面下跌,避险货币黄金借势发力,不断刷新高点,再次自1204挑战之前起跌位置1296的附近。

  上周五,金价亚欧盘强势,美盘走了一次过山车,尤其在美盘时段,快速的回撤至1282-81的附近,但由于强势的局面,并没有影响到大方向的回撤,这样的下跌只是为了指标能够得到修正。

  现在,1296的位置是第三次挑战,之前两次形成双顶,都出现了较为深度的下调,而这一次,也会成为关键的点,高位横盘重点就看这最后10美金的突破情况。

  4小时,目前的走法并不是很强势,尤其是MACD即将形成死叉,也就意味着直接拉高破顶非常的吃力,或者就是一次诱多,而只有高位横盘来换得指标回归0轴附近,才能更有力的拉升向上,所以,现在没有必要去追黄金的多单,风险太大。

  今天,早间开盘于1290附近,之后迎来了小幅的回撤,而1290就会成为今天界定强弱的关键位置,由于4小时的走势,短线价格还有继续回落的需求,但向下的空间也不会太大,120分钟来看,价格横盘指标一路向下,这样的走法继续在1280的上方延续,那么就会形成4小时指标回归,为后面的蓄势准备,这样的力度1296是破不了,可以考虑以1296为止损点博空,回撤之后再多。

  油,上周五高位下跌之后反弹,击穿了前低48.3-48.5范围内的支撑,但价格始终守着日线中轨的位置,没有一点下跌的意思,整体还是以震荡修正为主,支撑区域在48.3-48.4的位置,在这里今天可以以前面的低点位置多一次,之前回归中轨位置均出现快速反抽,此次在这里可以暂时当成修正的底部位置。

  周一策略:

  1:黄金反弹见1292-93空,止损1297即可,目标1285-82一线。下方则在1275-76的区域多,止损1270即可,目标8-10美金。

  2:油价下方见到48.3-48.4的位置多,止损在47.80即可,目标看到49.00-49.20。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814/n506654481.shtml report 1133 青春是用来犯错的,而成熟是用来改错的,大胆的假设,小心的求证,认真的分析,准确的策略。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旅行的过程你路过我,我路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