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低多看至1280甚至更高 原油多单持有待突破加速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有能力的人影响别人,没能力的受人影响,改变一群人的思想实在太难,改制定集体的目标却容易,互联网的时代不需要教育和培训,而是交流与切磋,人人都不喜欢说教式的演讲,却都喜欢被尊重和互动下的成长。8月,即将开启线下培训第一站,不是神奇的培训,不是自封式的牛逼,而是期待与更多不同行业的高手交流,只有交流才能交心,只有交心才能交易。广东,曾是我待过6年的地方,有着和家一样温暖的城市,期待给予每一个学员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周一,金价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一直在1266-1270这不足5美金的区域内震荡,无论是多,还是空,入场都是花钱买受罪,1270的压力也不容忽视,到现在也没有成功站上,还在酝酿当中。

  之前,每一次价格到达压力点,都没有一性突破,而是选择回撤确认然后再发力向上,这个发力往往是在美盘或者凌晨的时段,让不少人错过。而现在1268的位置直接追单实在冒险,下方回撤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则是在1261附近,这或许会成为再次推动金价上升的点。

  因为,前面的行情都是回踩0.618或者顶底转换的位置,才迎来了有力的上升,黄金方面目前还是期待有一个回调之后的上涨,或者亚欧盘持续不断的上涨,然后在美盘前做回撤的多单即可,在单边行情当中,还是要守一边来操作,多空都想通吃,结果就是错过多空。

  7月,已经结束,月线收的非常完美,在均线没有二次死叉之前,再次收起来,下面将挑战的点直接指向了66月线的区域,1300或许会成为未来多头面临的区域,自从1204的反弹和之前一样,都是直接从底部向上,中途没有太多的回撤确认,这就导致了部分投资者还在意淫空头,以为是反弹,回头一看已经涨了60多美金,远远超过0.618的反弹极限位置。

  今天,下方则在昨天预期1263-64做多的区域下移到1261-63的范围内,当休息回撤50%的下方之后,再进场做多,另外,如若亚盘延续上涨,突破了1270的高点位置,欧盘能够延续这种强势,那么美盘前就会应用口诀: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回撤是诱空。来作为依据入场跟随多头即可,暂时1268-69的位置放弃追多。

  所以,如图所示,当价格抵达预期的支撑点位置之后,按计划入场再去做多,但对于空方面,还是要规避,不然,就会出现看多防回调,或者看多博回调的尴尬局面,就如刚才的一样,单边的行情还是要以某一边来考量,不能急于求成,越是急于入场,越是这样反而就会被动,耐心的等待到价之后操作。

  油价,经典的走势,牛逼的调整,本来讲划在49.6的多在回撤之后49.5调整入场,止损在48.9的位置,原来放在49.2就能气晕,但好在及时调整之后,刚好油价运行在上升的通道之内,下方刚刚好在趋势线的上下轨之间来运行(如图),短线价格挑战突破50.5,就会向51.5-52.00的区域迈进,目前49.5或下方的多单建议继续持有,而凌晨低点位置则是在50.00,这也会成为今天油价关键性的支撑,预期今天极有可能加速的上升,低多,依旧是不变的策略。

  周二策略分享:

  1:黄金回撤1261-63多,止损1256即可,目标1276-80,如若亚欧盘持续上升突破1270的上方,那么美盘前回撤再介入多单。

  2:油价原有49.5的多继续持有看51-52的范围内,早盘激进的在50.1-50.2多,止损在49.7下方即可,目标看到51-51.4

  3:白银靠近16.7-16.65多,止损16.50下方,目标看到17.00-17.05

  4:镑美多单继续持有即可,暂时还是看多不变,今天选择做空美日,以110。765为止损点任意点空,目标看到109.50附近。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801/n504898293.shtml report 1738 有能力的人影响别人,没能力的受人影响,改变一群人的思想实在太难,改制定集体的目标却容易,互联网的时代不需要教育和培训,而是交流与切磋,人人都不喜欢说教式的演讲,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