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金价依托回撤1235多 原油死守45.8谨慎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有时候不是等不到结果,而是没有勇气去追求,渐渐的,越在乎了越怕遇见,也许在这个市场显得有些懦弱,可又何尝不是怕因没行情而寂寞,怕没抓住而悔恨。人们或许一直抱怨这个地方,就是自己没有勇气走出的圈子。不要试图倾诉,所有一切必须独自承担,没有人会真正分享你的喜怒,必须学会微笑,然后假装疼痛不在,投资者的理想很像发型,换了这样,又换那样,患得患失,不知所谓,而依旧还在一路向前!

  周一,金价继续依托上周五1228作为防守的点位,横盘之后向上突破,拿下了之前1232/33的高点位置,整体波动力度不大,但一直保持着强势的格局,即使美盘突破受压于1235-36,也没有太大的回撤。

  经过,一夜的高位横盘,强势在1232的上方整理,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迎得了更大的上升,今天早间就再次创下新高,到了1238附近,继续向新的高点进攻,这也是自1296下跌以为,日线级别反弹持续时间和上升幅度最大的一次,自1204已经有了30多美金的涨幅,而且还在继续!

  今天,防守的点还是在1230-32的位置,其实就是昨天晚上回撤的低点,以及之前上周五留下的支撑,价格上升看似很慢,但却很稳,不断的向上测试高点的位置,形成有用稳步的上涨,短线之前的强势依旧还是存在的,今天只要守住了1230-28的位置,还会挑战新的高点,早盘的上升不需要延续,只要能在下午14点前保持即可。

  所以,今天的思路还是以1228-30为支撑点看上涨,手里有空单的回撤之后要调仓走人,必定,低点不断的上移,没有丝毫要调整的迹象,回撤的幅度不会太大,早上从1232起涨的,下来估计最多回撤也就是1235附近,15分钟一直延着均线的位置向上突破,横盘不是上涨,只是蓄势待涨而已。

  原油,昨天冲高之后回撤,整体的空间不是太大,再一次测试了46-45.90的支撑位置,从这个点再向上,4小时级别到了中轨的支撑位置,而上方47-47.20是双顶的区域,这个位置的有效突破决定着本周大的方向,今天还是要关注45.80,这里不能破,破了就不强了,多单的防守其实还是在这个点位,如若这里破了,最起码原有的强势就会进入到震荡当中,所以,短线多单还是谨慎持有,隔夜46.00的多暂时持有,止损上移到45.70就行了。

  黄金、原油策略:

  1:金价回撤1235-36多,止损1230即可,目标看到1243-45一线。

  2:原油继续持有隔夜46.00的多,上移止损45.70即可,目标看到46.60-47.00.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718/n502294628.shtml report 1162 有时候不是等不到结果,而是没有勇气去追求,渐渐的,越在乎了越怕遇见,也许在这个市场显得有些懦弱,可又何尝不是怕因没行情而寂寞,怕没抓住而悔恨。人们或许一直抱怨这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