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金价不破1228谈底过早 油价反抽45.70布局空

来源: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即使生活给你一地鸡毛,你也要将它扎成漂亮的鸡毛掸子,哪怕行情给你一次瞬间翻倍,你也要将情绪控制到当初建仓前的冷静。如果,市场让你生气,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具备胜它的把握,如果,我的判断和分析让你不满意,只能说明你我之间还存在着信任之外的互相在意!

  周三,黄金价格继续如博文判断一样,以1213为支撑点延续上升,但不会打破震荡的格局,回撤1213的点刚好就是凌晨的低点位置,之后快速的拉升完成了我对这波行情完美的判断。

  之后,美盘破高之后,看似强势实则震荡,这不是单边,这不能把突破当回撤多的机会,昨天给出了1213-14博文的多,但由于价格快速下探单子还没有写出来价格就上来了,最终在1217-1217.5果断入场多目标1225瞬间止盈。

  但是,没有再去追,也没有回撤多,而是强调了1225上方将回调,目标看到1218,给出了1226-27的空单最终跌到了1218,虽然差0.34美金没有成交,但看到震荡的结局没受影响。

  现在,到底是强势的上升还是阶段性的反间,其实唯一界定的点是在1228-30,这是前期高点的位置,就如昨天1213一样的重要,只有这里失守了,这个多才能真正的起来,否则,也就是暂时性的热闹一下,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尤其那些动不动就要学我建中长线的小伙伴人,如果有机会我早写博文了。

  所以,今天价格我认为还是要看1228的防守,4小时上方均线位置的压力依旧存在,亚盘虽然看着强,但这种延续性如此差的行情,将冲一下在1222-23回调的可能性比较大,过山车的波动一定不能贪,不能把箱体的突破当成了单边,下方1213的失守就会再攻一城,而1228的突破也是一样的道理。

  油价,EIA数据利多,但市场却不怎么买单,数据之后做的估计也恶心到家。而昨天博文一直在强调一个位置,45.30,在这个位置虽然后面冲高跌下来也照样盈利。不过,昨天在亚欧盘45.70下方给了一次多单,目标给到46.40,也就是最高点,直接止盈,数据之后反弹迎来了下跌,今天反弹之后的压力在45.75-45.80的位置,这种多空切换的行情要及时修正,而不能一味的自认为方向。

  黄金、原油投资策略:

  1:黄金反弹1224-25空,止损1230,目标1215,破位1213继续持有。

  2:原油反弹45.70-45.80空,止损在46.50,目标看到44.80-44.50.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713/n501096009.shtml report 1127 即使生活给你一地鸡毛,你也要将它扎成漂亮的鸡毛掸子,哪怕行情给你一次瞬间翻倍,你也要将情绪控制到当初建仓前的冷静。如果,市场让你生气,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具备胜它的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