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诚信为本 林雯天胜打造现代化金融服务企业标杆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贸易金融网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已然席卷全国。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自2014年总理首次提出“双创”以来,中国平均每天新增市场主体超过4万家,这一令许多外国领导人惊讶的数字,相当于不少中等经济体中小微企业的总量。其中新登记企业近1.4万户,企业活跃度保持在70%左右,今年5月份每天新登记企业更是达到1.8万户。

  “中国正向世界展示出更加强大的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能力,这一新时期成功的秘诀,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6月27日,施瓦布在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断言,“这一重要经济创新理念共同塑造了我们的未来。”

  有目共睹,中国政府已经探索出“双创”的成熟路径,创新创业正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而作为为“双创”助力,为中小企业护航的投资管理公司也成为了“双创”大潮的有力推动者。

  林雯天胜(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小企业票据融资服务,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资源背景, 并汇集了多名专业人才长期致力于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资金难题,帮助企业快速健康成长。

  自创建以来,林雯天胜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稳中求胜、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跟随国家政策积极帮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良好发展空间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实现企业、担保公司、银行共赢的格局。

  日前,林雯天胜(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颁发的“中国金融理财行业信用AAA级企业”。AAA级企业标志着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获此殊荣的企业往往都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信用评价AAA级企业是中国各银行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中,得分最高的企业。

  信用评价是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林雯天胜以诚信为本,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搭桥铺路。南方都市报、网易新闻、中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金融网、中华财会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林雯天胜荣获“中国金融理财行业信用AAA级企业”进行了相关报道,并对其获评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评论。

  诚信为本,创新为魂,林雯天胜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打造了360度现代化金融服务企业标杆,以诚信为各方之间筑起一座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互利互赢的桥梁。

  此次荣获“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对于林雯天胜来讲是实至名归的荣誉,也是勉励向前动力。为诚信加冕,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将“双创”热情转化为“双创”红利,助力中国经济的稳健增长。

money.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oney.sohu.com/20170710/n500622408.shtml report 1247 随着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已然席卷全国。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自2014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