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NBA中国与中宏保险宣布结成长期市场合作伙伴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 双方合作将从今夏“NBA 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正式开启,NBA球员和退役球星将先后亮相-

  - 中宏保险将助力NBA在华推广篮球发展和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 -

   2017年7月6日,NBA中国与中宏保险今天宣布建立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中宏保险将成为“NBA 5v5” 五人制精英篮球赛的官方寿险合作伙伴,“NBA 5v5”是NBA中国自去年夏天在全国开展的五人制草根精英篮球联赛。此次合作是NBA中国首次在中国保险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作。

  今年的“NBA 5v5”从去年的16支参赛队伍增加到32支,将于7月7日开始至9月4日之间分别在成都、深圳、南京、北京和上海进行分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2017 NBA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犹他爵士队的的里基-卢比奥、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华盛顿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以及前NBA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将会先后亮相并与球迷互动。

  作为本次合作的一部分,中宏保险将在全国捐赠和翻修篮球场,助力NBA培养更多的篮球人才,让更多青少年接触篮球运动。

  中宏保险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中宏保险非常高兴成为NBA中国的首个保险合作伙伴,与NBA携手倡导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并一起点燃人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通过赞助‘NBA 5v5’、NBA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和‘NBA关怀’,中宏将为员工、营销员、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带来振奋人心的线下活动,将中宏的品牌和理念展现给中国广大的篮球迷和运动爱好者。”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70706/n500116473.shtml report 787 -双方合作将从今夏“NBA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正式开启,NBA球员和退役球星将先后亮相--中宏保险将助力NBA在华推广篮球发展和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2017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