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金价慢跌轻仓测试多 原油强势仍要逢低多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人生,何其短暂,如流星之于夜空,如尘埃之于苍穹,总以为今天很长,明天就是永远,总以为自己很高,登高顶即是山峰,转眼,一切即是回忆。就如投资一样,不要期待明天,要学会把握当下,感受现在,明天的好坏只是今天用心的结果而已。

  周一,金价延续了之前的弱势,自上周五1247-48的压力点下跌以为,笔者曾安排了一次空单,而昨天的行情一路的慢跌,都在等反弹,下午的时候果断1234-35直接空不等反弹,最终1226-24止盈,慢跌行情必加速。

  其实,这一次的下跌,是非常典型的倒V字回撤,这种在实盘口诀22节当中有讲到,当价格倒V下跌的时候,其实再到原来的起涨点1240-38的范围内,已经就是在诱多,慢跌不代表不跌。

  还有,不少人在周一的行情当中都知道看空,也明白做空,但却在等反弹的空,这就错失了入场交易的机会,有时候,稍有犹豫就会错失良机,眼睁睁看着价格下跌,最后导致被动追单或者全天观望,有些行情可以等反弹,属于震荡式下跌,有些行情是要果断入场,因为是慢跌行情加速往往是必然的。

  今天,黄金在凌晨收盘表现很弱势,没有太大的反弹,一直是底部横盘状态,反弹的第一压力点在1225的点,这是一个比较小级别的顶底转换,还有就是1228的位置,其实今天的行情只要不过1228-30的范围内,还是一个弱势的延续,但向下的空间和力度在减仓,尽量不要追单子,以反弹空为主,尤其是在亚欧盘下跌之后美盘之前是比较安全的。

  原油,最近一直表现的非常的强势,也符合对大方向的判断,但在入场上面还是显的有些谨慎,看多但不敢追多,导致错过了一些好的入场,价格回撤的幅度都比较小,在入场上面还是要多果断或者激进一些,不然就会导致看多做不上多的局面,今天还是以低位回撤做多为主,暂时不考虑做空,这是自油价反弹之后44一直在强调不可以做空,只要给机会就多。今天回撤之后在46.65-46.55的范围内再去多。

  黄金、原油策略:

  1:金价回撤1220-18的范围内,止损1213轻仓多一次,目标看到1228-1235,破位持有,切记,带好止损,测试前低点支撑。

  2:原油回撤46.65-46.55的位置多,止损46.00,目标47.4-47.6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704/n499731011.shtml report 1048 人生,何其短暂,如流星之于夜空,如尘埃之于苍穹,总以为今天很长,明天就是永远,总以为自己很高,登高顶即是山峰,转眼,一切即是回忆。就如投资一样,不要期待明天,要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