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众安保险:探寻保险、科技、金融的深层统一与融合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众安保险2013年成立,在随后三年多的时间里,众安用新型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快速布局,通过融入在产品中的创新互联网技术使产品为人们的互联网生活带来温暖和保障。截止2017年3月31日,众安保险服务客户已达5.82亿,累计保单数超过82.91亿,这一成绩离不开保险、科技、金融的推动和支撑。

  全面的保险产品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的成立立足于互联网的场景需求,旨在满足场景中的保障需求。而互联网的容纳性、需求的多变性使得众安保险在依场景而作的过程中,对产品要求迭代速度快,产品辐射面广。到目前为止,众安已经推出了300多款产品,布局在电商、健康、出行、数码、金融等领域中,大量覆盖互联网生态可能存在的场景。

  不仅如此,众安还让保险带上温度,更加人性化,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如被誉为“国民医保”的尊享e生在2017版的升级中,将一般医疗保险金提至300万,如果被保险人罹患恶性肿瘤,保额可翻倍至600万。同时,保险责任中还新增住院前7天与后30天的门诊急诊责任与门诊手术责任。另外,尊享e生2017版对初次确诊恶性肿瘤且住院治疗的患者,自确认之日起剩余保单年度内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实行零免赔,若续保,后续保单年度免赔额保持不变,在细节设计上处处彰显了人文关怀,体验了众安保险的温度。

  领先的科技

  众多产品的诞生造就了众安保险在业务板块的迅猛发展,于此同时,众安也加快脚步,勇于创新,注重科技发展,成立子公司众安科技。众安科技致力于研发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对内技术支撑保险产品创新, 对外众安科技进行科技输出,助力合作伙伴创新、创业孵化。其主要业务之一安链云就是一项包括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BaaS 服务、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 AIaaS 服务、平台保障等专业企业级云服务,聚焦于金融和健康医疗领域,可为金融、健康医疗、分享经济、文化产业、慈善事业、政务等多个领域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

  信用连接的多元金融业务

  众安保险在打造完整的金融产业链发展中,以金融授信为中坚力量,以信用支撑并连接金融业务,打造多元化的金融业务链。如众安与蘑菇街合作推出“买呗”,先买单后付款,让用户体验信用消费服务等;与中国电信翼支付达成合作,上线了“甜橙白条”,在充话费、付水电煤、买格瓦拉电影票以及百度糯米等场景中实现赊购;与上海领美科技合作推出“千单”业务,通过领美科技的线下收银端,享受众安保险信用保险服务的用户将可以到所有加盟“千单”的实体门店和商业场所进行消费,线上线下双轨无缝对接。

  目前,众安保险已打通提供消费信用保险服务的标准接口,以响应合作平台的快速对接需求;同时还能输出保险能力,对用户提供信用保证保险服务,对平台提供逾期理赔服务。未来,众安保险将进一步输出通过信用保证保险搭建信用账户体系的能力,服务整个互联网生态,帮助各种场景下的互联网平台降低提供优质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的成本和风险。

  众安保险带给整个互联网行业以及整个金融行业的影响绝不止于此。未来,众安将以怎样的发展和突破塑造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money.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oney.sohu.com/20170703/n499556138.shtml report 1492 众安保险2013年成立,在随后三年多的时间里,众安用新型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快速布局,通过融入在产品中的创新互联网技术使产品为人们的互联网生活带来温暖和保障。截止2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