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短线继续回落 原油则45继续上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每一枚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里,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珍惜每一次过山车的波动,并不是得努力的把它从交易当中剔除,只是学习如何不被过山车刺伤,每一次的涨跌都将是人生的经历,抒写着不一样的投资生涯。

  周四,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盘破底(1248)美走跌。亚盘看似强势的上涨,却在午后没有延续,而在相同的时间、地点出现了瀑布砸盘,导致金价击穿了1248的支撑点。

  美盘,价格反弹测试了1247,这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也是之前二次上探1253-54的支撑区域,当这个点失守之后的反弹就是最好的测压,虽然跌幅不大,但上升必须站上此位置。

  这一周,注定了不平凡,价格在1255-35的20美金内来回穿越,上涨和下跌都是延续性非常的差,尤其是美盘在亚欧盘强势或者弱势的背景之下,走的却是震荡,这就加大了持仓的难度。

  其实,实盘口诀没有错,错的是用的人心态的变化,由于价格范围的不断缩小,导致有些形态和走势并不是那么明显,使得大家对实盘口诀产生了质疑。而笔者李生将于7月起举行线下实盘口诀免费培训,只需阁下城市集够50人足矣,便人亲临现场指导和纠正不少朋友在实盘口诀应用当中的误区。

  今天,1247的位置压力关键,这个位置是凌晨反抽的高点,这个位置没有打破之前,除非早盘走的是急跌,否则没法再去做多,虽然这是过山车的震荡行情,但价格在这里突破了1247才能够延续反弹,最少看到1252-54的范围内,而现在还是要关注1247的得失。

  所以,今天亚盘只需要盯下点1247,若是在午后14点还没有突破,那么就做空黄金,以1247为防守的点位,如若向上突破1247,今天就不能再去空黄金,这几天这个行情不是太好把握的原因就是价格过山车反复的测试压力和支撑,而1180、1195、1215这一条趋势线形成的1235-30的区域成为了多头密集的区域,也是让空头收敛的强支撑区域。

  油价,可惜的是没给机会,最低44.70,而预期的点在44.4-44.50的位置,昨天再次的强势上攻,刷新了45.4的高点位置,自从油价突破44.20的位置,笔者一直就转变思路以寻求低多的位置建仓,丝毫没有计划去做任何的空单,就像当初从50跌到42这一波没有一次做过多,全部开仓做空一样。今天如若要做45.00-44.80的区域可以狙击多头,其他的点暂时不做过多的安排,而防守还是在44.40的区域,必定,这是昨天价格的起涨点。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1249-51的范围内空,止损1254.5,目标看到1240-1235,下方见1235-35的范围内止损1210中长线做多即可,目标待定。

  2:原油回撤45.00-44.80的范围内多,止损44.30即可,目标46-46.40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630/n499273940.shtml report 1324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每一枚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里,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珍惜每一次过山车的波动,并不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