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众安科技和横琴人寿达成合作 探索新兴保险公司发展之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6月21日,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科技”)和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琴人寿”)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探索金融科技背景下的新兴保险公司发展之路:从代理驱动—资产驱动—技术驱动模式转变。

  横琴人寿董事长兰亚东认为:“2017年将是中国保险行业3.0时代的元年。保险不仅仅是赔偿和补偿机制,而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在互联网及其他新技术驱动下,未来保险将进一步场景化、规模化、个性化、消费化和服务透明化。横琴人寿希望能成为先行先试的标杆企业。“

  众安科技执行董事姜兴则表示:“助推全球保险生态的信息化升级是众安科技的一大愿景,众安科技希望向新兴保险业态伙伴输出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能力及金融服务等,助力保险行业发展。”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622/n498142999.shtml report 535 6月21日,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科技”)和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琴人寿”)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探索金融科技背景下的新兴保险公司发展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