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凤凰金融冠名《见字如面》 搭建“文化+金融”桥梁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时代在进步,却不要遗忘曾经的满纸情怀”。6月10日,由凤凰金融独家冠名的《见字如面》第一季专题系列版本之“艺文篇”开播。其中,“艺文篇”精心收录了曹禺和黄永玉的往来信件,并分别由张国立、王耀庆深情演绎,旨在带给观众一场崭新的文化冲击。

  不媚俗,禁喧嚣

  目前,由凤凰金融冠名的《见字如面》专题系列版在“艺文篇”上映后,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次的专题系列版广受好评,因为其清晰的主题分类、精心的排序策划,都是栏目组用心的体现。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见字如面》收获观众认可后,能保持初衷专注致力于文化输出,就强过时下不少同质化的综艺节目。

  据了解,友好度较高的《见字如面》是一档老少皆宜的栏目,在豆瓣有着9.0的高分。记者从冠名商凤凰金融获悉,立于浮夸中,刻画不媚俗,禁喧嚣的风骨,是《见字如面》独有的品牌画像,也是凤凰金融选择冠名的出发点。

  跨界的冠名合作,凤凰金融与《见字如面》是两股“清流”的交融。于介绍中得知,在凤凰金融官方APP与“凤金态度”的公众号上,《见字如面》专题系列版的开播时间、信件排序、读信老师等均在其列,吸引了大批凤凰金融用户的阅览,并在专题版开播引热议后,让更多观众注意到了凤凰金融。双方品牌价值在良性循环中相得益彰。

  有底线,重人文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智能投资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金融行业的专业、严谨,用特有“凤金态度”操守风控,坚持“有所不为、有所为”的理念,通过实力的提升吸引着更多稳定优质的用户。

  “上线至今,凤凰金融坚守安全底线,平台不设资金池并主动拥抱监管,不断完善平台的风控能力”,凤凰金融总裁张震坦言,同时也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投资需求和个性化体验,依托领先的IT架构、大数据处理、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科技技术手段,在稳健发展业务的同时,于金融科技领域持续发力。

  气度与温度并存,是凤凰金融留给多数投资者的印象。业内专家分析,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凤凰金融沿袭了凤凰卫视注重人文的精神。这次冠名《见字如面》也是如此,凤凰金融稳定的用户与《见字如面》不断增长的观众相融合,在其两者品牌价值有机结合优化后,建立了一座金融与文化互通的桥梁。

  张震表示,金融在严谨的同时也需要注入人文温暖,两者并不冲突,于金融领域而言,体现在应更多倡导可持续、健康化的投资理念,而非用高利率、高收益吸引目标群体。未来,凤凰金融会与《见字如面》在共勉中携手同进。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70615/4285724.shtml report 1280 “时代在进步,却不要遗忘曾经的满纸情怀”。6月10日,由凤凰金融独家冠名的《见字如面》第一季专题系列版本之“艺文篇”开播。其中,“艺文篇”精心收录了曹禺和黄永玉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