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通金所紧抓大数据“真经” 让品牌更具竞争力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信息技术的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向了网络信息这片蓝海。说到底,以大数据服务为基础的竞争才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因此,可以这样去形容大数据的存在——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拥有风险定价能力,谁就可以获得高额的风险收益,最终赢得竞争优势。16年,是互金行业与大数据结合飞速发展的一年,那么在已经跑过五分之二的2017年,大数据又会给互金行业带来哪些变化?领先的互金品牌以及企业又将推出哪些闪耀星光的决策呢?

  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通金所一直紧跟时代脚步,在拥抱大数据的过程中,有自己一套的行为准则以及发展模式。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结合无论是对于通金所,还是整个金融行业,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这不仅是通金所一直坚信的,也是大数据诞生以来,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因此,在大数据市场的推动下,通金所更加重视对大数据的占有和使用能力,以及互联网、移动通讯、电子渠道等方面的渠道合作,在发展战略中引入和践行大数据的理念和方法。通金所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第三方综合信息服务机构,由第三方支付机构为通金所用户的充值、提现提供支付通道;在通金所的资金安全解决方案中,通过对接中诚信征信,实现端到端的数据审核,保障各个数据的真实性;同时使用中国云签电子合同订立系统,对关键交易要素节点进行数字签名确认,全面替代传统手签,在确保法律效力的同时,有效避免数据被恶意篡改,保障了数据在网络传输过程中的完整性。

  2017年,面对互联网金融产业结构性调整风潮的来袭,通金所充分运用大数据,为投资者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金融云生态,为私人定制化的线下服务提供专员模式;通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金所将借力互联网,进一步延展核心竞争力,利用信息与科技,将客户中心化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放大与延展。”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615/4285625.shtml report 919 随着信息技术的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向了网络信息这片蓝海。说到底,以大数据服务为基础的竞争才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因此,可以这样去形容大数据的存在——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