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科技创新是钱时代金服不断前行的力量源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险被不断释放,投资人的热情依旧不减。因为随着通货膨胀的日益严峻,物价的飞速上涨,手里的钱会不断贬值;如果没有合适的增值、保值渠道,财富一定会缩水,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了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在早些时候,普通用户的投资渠道可以说少之又少,而这也是为什么互联网理财成为最亲民的投资渠道的重要原因。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互联网理财变得越来越可靠、安全,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互联网理财投资,只要投资者选对平台,任何时候都是投资的最佳时机。

  所谓安全合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指以保证投资者利益为出发点并以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主要目标的平台,而不是单纯追求自身盈利的平台。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一直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从而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钱时代金服一直进行多项举措践行合规,平台不仅获得ICP许可证,完成实缴注册资本,同时还与银行签订存管协议,从平台的一系列发展来看,钱时代金服正在践行行业自律,积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钱时代金服认为,“互联网”和“金融”的本质不能混淆,一方面,互联网公司服务金融机构,其本质在于科技;另一方面,金融公司用互联网工具做金融,其本质在于风控。同时,钱时代金服还认为,金融是多元化的,金融的发展也需要规模化,规模越大抗风险能力越强。对于钱时代金服而言,未来将致力于发展金融科技,更好的为投资者服务。

  钱时代金服强调利用科技力量解决传统金融行业的痛点,搭建一个系统化的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完善的基础金融服务设施,同时更好的利用Fintech为投资者解决投资难题,为投资者提供产品多元化、风险分散的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

  资金安全是投资者选择互联网理财平台的首要考量指标,不了解产品、没有多余的资金、缺乏专业知识和投资风险大是所有投资者不敢轻易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主要原因。钱时代金服在风控方面将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保证用户对平台进行实时监督,让投资者更加安心、放心。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613/n496827671.shtml report 965 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险被不断释放,投资人的热情依旧不减。因为随着通货膨胀的日益严峻,物价的飞速上涨,手里的钱会不断贬值;如果没有合适的增值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