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融商布局河南 “资媒联姻”共谋发展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资本想要做大做强,飞速发展的河南和新晋的新一线城市郑州,已是谋篇布局不可获缺的关键一站。传统媒体转型发展,涉足多业态的市场,是其出路之一。

  2017年6月7日,中融商总裁闫高峰等一行莅临河南,在东方今报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郑州投资环境。6月8日中融商与东方今报在郑州举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资媒强强联手,共谋发展。

  中融商投资有限公司是以资本为主要连接纽带,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并购重组和资本运作的企业生态,拥有经基金业协会备案的股权投资基金和证券投资基金。中融商总部在北京,并在上海,天津,福建,海南以及香港,新加坡等境内外多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闫高峰表示,中融商作为金融平台,有金融领域的各类资源,东方今报作为深耕中原大地13年产业服务的综合媒体,在媒体资源、行业资源和政府资源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之间具有非常契合互补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在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能迎来更深层次的金融领域和产业领域上的密切合作。

  东方今报设总编辑赵瑞莹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力求开拓创新适合我们的道路。通过企业战略合作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也是我们今天签署合作协议的初衷。东方今报社与北京中融商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充分挖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互补,挑战创新新思路,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613/4284135.shtml report 1451 资本想要做大做强,飞速发展的河南和新晋的新一线城市郑州,已是谋篇布局不可获缺的关键一站。传统媒体转型发展,涉足多业态的市场,是其出路之一。2017年6月7日,中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