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草根投资旗下平台“伊人”线下沙龙活动上海站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掌握家庭财政大权,而女性在家庭投资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6月10日、11日两天,草根投资旗下女性专属理财平台——“伊人”,在上海市衡山路811号的小红楼La Villa Roug里举办了第三期线下沙龙活动。绵绵细雨仍阻挡不了上海草粉们的热情,众多理财达人齐聚一堂,交流了投资理财经验,并参与了咖啡拉花课程体验。

6月10日“伊人”上海站沙龙活动合影

互金行业发展 激发女性理财需求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的许多方面都在不断“互联网化”,投资理财也不例外。互联网与金融的结合,催生出了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行业,而以智能手机、移动设备为载体的投资app已成为互金行业的“新宠”。作为当今社会的消费主力,女性与男性不同,天生对于稳定安全的要求较高,因此她们所青睐的投资策略也相对保守。

“伊人”小伙伴向来宾介绍平台情况

活动当天,“伊人”平台负责人先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伊人”的平台特色与成长历程。“伊人”是草根投资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后,精心打造的女性专属“社交+理财”平台。平台内容主要有两块,分别是女性社区和伊人理财。女性社区主要针对女性普遍关注的话题,开设了时尚、娱乐、健康、旅游、教育、美食和家居等频道,供用户自由交流、自由分享。而伊人理财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个性化理财服务。平台引进大数据技术,通过数据的采集、收集、存储与分析,得出有价值的规律和模型。此外,平台还增设了投资偏好、投资行为等选项,以便于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现场咖啡拉花 伊人助你“财艺双馨”

在沙龙上,拥有不同职业背景,来自各个行业的“财气美女”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在互金行业的投资经验,大家就平台选择、行业前景、产品推介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之后,活动主办方伊人为大家请来了专业咖啡拉花师,带领来宾们一起品味咖啡魔力,学习拉花技巧。

6月11日上海草粉“全家福”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取名自《诗经》的“伊人”APP只是草根投资旗下众多子品牌之一。从2013年成立至今,草根投资已平稳运营近四年。通过集团化战略升级,草根投资在略显残酷的生存环境下逆风雄起,疆域版图不断扩大,顺利完成了A、B、C轮融资,实现了从顶 级风投到国资、上市背景的华丽升级。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560亿元大关,注册用户超过79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10亿元。

随着监管的逐步完善,行业合规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草根投资将继续主动拥抱监管,全力调整产品结构体系,继续为有投融资需求的广大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安全有效的投资理财服务。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www.caijing.com.cn/20170612/4283529.shtml report 7118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掌握家庭财政大权,而女性在家庭投资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6月10日、11日两天,草根投资旗下女性专属理财平台——“伊人”,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