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铜板街祝华:科技正在改变金融及大众理财方式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铜板街在北京翰林书院举办了一场名为“美好生活 从心开始——健康、艺术与财富的对话”的主题沙龙活动。铜板街集团副总裁祝华在“财富·人生之金律”的主题演讲中,从“视野”、“趋势”和“纪律”三个维度阐述了财富管理的方法。她指出科技正在改变金融及大众理财方式,并推荐大家通过基金定投的方式进行有纪律的投资。

  针对基金定投,祝华对投资者提出了“五个提醒”:第一,基金定投尽早开始;第二,指数基金是定投的良好标的;第三,定投无需选择时点;第四,定投也要讲究分散;第五,熊市更要坚持定投。“当我们有大的视野,能把握住趋势,确定了财富方向及投资方式的时候,是否有一份纪律,能够让自己坚定地走下去,最后决定了不同的财富目标的达成。”

  据了解,铜板街理财APP于近期迎来了上线四周年,此次沙龙正是四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用户带来趣味理财、多彩生活的贴心体验。

  铜板街相关人员介绍,目前铜板街APP已经上线了非标理财、基金、保险三大品类,更于近日推出分散投资产品“纷蛋乐”、基金定投和资产诊断功能,用金融科技丰富财富管理的科学内涵。未来,将进一步升级用户体验,给“铜学”们更贴心的理财和生活体验,致力于让铜板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613/n496806190.shtml report 714 近日,铜板街在北京翰林书院举办了一场名为“美好生活从心开始——健康、艺术与财富的对话”的主题沙龙活动。铜板街集团副总裁祝华在“财富·人生之金律”的主题演讲中,从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