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梧桐理财:用心沉淀,让每一次成长刻画时间的年轮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做一棵树,根扎进大地,枝叶在风里飞扬,用成长刻画时间的年轮,直到站成永恒。

  梧桐理财三周年,新版logo正在用全新的概念,演绎这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价值内核。

  近日,梧桐理财即将迎来三周年品牌升级盛宴,通过对VI系统、logo、网站、域名、APP的提升及品牌风格的全新塑造,未来梧桐理财将进一步坚持科技金融定位,打造一个提供新业态理财服务的平台,提升品牌价值。

  在时间的年轮里精耕细作

  在梧桐理财本次品牌升级中,全新vi“时间的年轮”格外引人注目,简约的线条更加强调科技感,同时外观上为品牌赋予了“年轮”的寓意。

  在急速膨胀的时代,梧桐用另一种方式定义了一个专业金融理财平台的存在,就像把自己像一颗种子种在土壤里,然后基于这同一块土地,向上生长。

  这种做事的方法,就是在做时间的朋友。

  时间是最伟大、最公正的,要做时间的朋友,就要有所坚守,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耐得住寂寞。

  梧桐创立之初,是整个行业最疯癫时刻,融资盖过了一切声音,似乎只要有了钱,就是一个很牛的平台。

  然而,梧桐却从不把融资作为输血方式,而是把它作为滚雪球的第一步,等雪球结晶,再运用扎实的内核实现高速度滚动。

  在融资方面创始团队始终比较谨慎,节奏不频密。他们坚信资本是有条件的,钱太多容易头脑发热,把自己逼得太紧,更容易出错。

  幸运的是, 当同行们还在资本的追赶下,负利润疯狂融资时、梧桐理财依靠A轮这笔非常合理的融资完成从0到1的过程,实现了正向盈利。

  三年来,梧桐理财从不羡慕同行大肆烧钱抢客, 地道的金融出身让他们更加相信“信任”的力量。

  而取得用户的信任,就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梧桐理财创始人陈恳非常认同 OPPO和vivo经营理念中“敢为天下后”的理念。

  在他看来当一个趋势出现的时候,只要精益求精、精工细作,也能后来居上,前提是功夫下得比别人深。

  创立三年来,梧桐理财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财富管理体验,坚守深度服务理念,内容服务用户。在摸索和发展中,寻找出一条最贴近用户价值的道路,让每一次点滴变化,都长成梧桐站立的姿势。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梧桐理财已经实现了208亿的交易规模,所有资产100%安全足额兑付,人均投资额突破10万元,超出行业平均水平近三倍。

  诚诚恳恳做金融,与客户同心同德

  在时间的年轮里,精耕细作,在时间的年轮里,诚诚恳恳做金融,与客户同心同德,这一点是梧桐理财过去与将来都践行的服务理念。

  传统意义上的金融企业都是踏在云端的,而梧桐理财更愿意走下云端和投资者站在一起。过去一年,梧桐理财足迹遍布18座城市,2017年更是计划覆盖到40座城市,与客户同心同德,不只是为了对客户负责,更是为了对每一位客户背后的千万个家庭负责。

  此前梧桐理财建立了专门的投资者教育内容服务平台——学钱班,以音频、视频、图文等形式,以电台、自媒体、直播、公开课、财经专栏为载体,邀请金融领域的资深专家,为投资者提供系统的金融理财知识。

  伴随三周年品牌升级,学钱班也将有质的飞跃,包括以理财基础知识科普为主的梧桐理财电台与理财技巧进阶课程为主的梧桐理财微课。其中,电台的基础知识覆盖了互联网理财好坏甄别、基金入门、信用卡技巧、社保与商报等内容;进阶课程则涵盖房地产投资、股权投资、资产配置等领域。

  客户服务方面,梧桐理财始终坚持走到投资者身边去,一方面贴近客户的真实想法,关注到客户的成长,一方面让客户感受到梧桐理财团队的专业性,理解梧桐理财的模式与服务理念。

  时间让好产品和好服务历久弥新,梧桐理财的愿景是成为一家经得住时间沉淀的,一点一点地成长为一个知性的、理性的、受人尊敬的平台,让每一次成长变成平台的年轮。

money.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oney.sohu.com/20170607/n496042153.shtml report 1916 做一棵树,根扎进大地,枝叶在风里飞扬,用成长刻画时间的年轮,直到站成永恒。梧桐理财三周年,新版logo正在用全新的概念,演绎这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价值内核。近日,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