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洋钱罐率先加入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 助力行业信批透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5日,洋钱罐作为首批自愿公众核验的企业,加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发起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率先将平台数据上报至国家互联网金融监测分析系统,接受投资者核验。

  据了解,专委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于2016年发起成立。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核心技术部门,于2016年年初受国家委托建设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为国家监管部门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数据支撑。

  “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启动会上,国家互金专委会提出了推进互金企业运营情况透明度的三大方案,阳光方案一:全网巡查,推进解决资产透明度;阳光方案二:公众核验,推进解决运营透明度;阳光方案三:企业测评,推进解决实力透明度。

  洋钱罐、真融宝作为首批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率先加入阳光计划,将平台经营数据实时上传至国家互联网金融监测分析系统,向投资者开放真实数据。投资者可在由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组织开发并运营的理财安全助手App上进行投资核验。

  据了解,在2017年4月1日后产生的实际投资均可在理财安全助手App上进行核查。同时,投资者可在理财安全助手App上查看每日更新的企业运营指标,指标包含2017年4月1日起的累积交易总额、借贷余额、资金流动性、杠杆率、M3逾期率等关键指标数据。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平稳过渡期,洋钱罐作为一线互联网金融企业,其品牌知名度、安全性受到国家级机构认可。洋钱罐CTO耿博表示,洋钱罐积极进行充分的运营数据披露,加入理财安全助手以及阳光计划,通过全国巡查与公共核验实现对用户的透明,通过企业测评,实现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透明。整个阳光计划的技术对应高效准确,是我们非常乐意接受的监管方式,洋钱罐支持行业的公开透明化,愿与监管和同业共同营造阳光透明的市场环境。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607/n496039409.shtml report 870 2017年6月5日,洋钱罐作为首批自愿公众核验的企业,加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发起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率先将平台数据上报至国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