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金专委会理财安全助手APP上线 真融宝测评指数名列前茅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保护投资者权益,2017年6月5日,工信部指导成立的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正式面向普通投资者推出理财安全助手APP。与此同时,专委会正式启动“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

  信息不透明,是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风险主要风险来源。为促进互金企业透明化运营,国家互金专委会对互金企业的透明性进行了长期跟踪与巡查,启动了此次面向全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

  首先,通过全网巡查,推进解决资产透明度。其次,接受公众核验,推进解决运营透明度,该方案需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再次,专委会依据“全客观、可验证”原则公布测评指标,互金企业自愿参加,并接受测评。最后,专委会推出了面向普通投资人的理财安全助手APP,作为实施载体,包含了投资核验、风险速递、测评指数等功能。

  目前,专委会已对已提交材料的互金平台进行了测评,并在理财安全助手APP上进行公布前十五家排名。真融宝作为首批试点企业,自愿接受社会监督,并公开其运营情况。 

  首批参加测评的企业中,真融宝互金企业测评指数排名第二,达到66.6。这源于自创立之初开始,真融宝对于信息公布的重视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支撑。

  真融宝对于资金流向、运营情况、团队情况、最新动态等信息在真融宝网站或者APP中进行了及时的呈现,力争将信息公布做到极致。

  真融宝每天都在调整资产配置,将9大类 300万条资产做到与200多万用户的投资一一匹配,让用户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投资的资金优化组合、一一匹配后的具体动向。真融宝公布每月的运营情况,让用户更加全面的了解平台发展与趋势,本着为用户负责的精神,真融宝从用户角度出发,最大限度的进行信息公布,努力为行业做出一个自律、合规的标杆。 

  作为一家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真融宝自2014年8月上线,不到3年的时间,累计交易额突破750亿,吸引了超过200万的用户,成为互金行业第一梯队的理财平台。

  “科技驱动金融”互金的本质,也是真融宝一直践行的发展理念。真融宝自创立之初,便将发力点放置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投顾等技术领域,通过不断完善风控系统来提升用户体验,进而为行业发展“赋能”。

  真融宝的“蜂鸟”资产配置系统,以多元分散的策略搭建优质的基础资产组合模式,通过分层、分类、分散原则对资产进行多元化配置,毫秒级速度将用户资金分散配置到超300万条资产中,实现了风险分散和收益最大化。

  真融宝研发的“锋芒”大数据系统,可以通过7个维度、30个行业、细分千万级标签来给用户画像,并通过对用户消费模式和日常资金流进行分析,从而筛选出客户的资产情况、收入情况、风险承受能力等一系列特征,并据此配置适宜的投资组合。这种产品组合形态是不断动态调整的,投资者的风险不断被缓释。

  真融宝的“蜂巢”安全系统,在真融宝资金入口及资产配置方面均设置了多层风险防控手段,实名认证、手机验证、多重备份、时刻监控,数据存储、传输均经过加密处理。真融宝已研发成功生物识别系统,同时真融宝也在和相关技术机构合作,开发视频语音智能系统等智能化技术,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此次积极资源参与专委会的跟踪测评,在理财安全助手APP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多重信息,便说明了真融宝对于信息公布的重视,对于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财经时报网 https://www.3news.cn/pindao/2017/0606/199497.html report 2634 保护投资者权益,2017年6月5日,工信部指导成立的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正式面向普通投资者推出理财安全助手APP。与此同时,专委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