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付钱拉优选安心理财产品 助力搜狗用户一键理财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楼市屡被限购,A股牛短熊长,致使大部分人和机构转向购买收益稳定可靠的理财产品,金融理财的用户逐年递增,从而造就理财市场庞大的体量。

  但市场火爆的背后,也暴露出一些痛点,即如何安全便捷地购买到合适的理财产品。近两三年来,互联网金融市场异常火爆,理财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备受质疑,尤其是一些P2P理财平台屡屡出现诈骗、飞单等问题,这也成为用户安心购买理财产品的一大障碍。尽管相关监管部门出台了相应措施,遏制各种诈骗、“飞单”问题发生,但用户还是期盼多方力量介入,为购买理财产品构筑安全保障。

  随着越来越多的理财平台涌现,提供的服务也是参差不齐。繁杂多样的理财产品,常常让有理财需求的用户眼花缭乱。P2P理财、银行理财、信用卡、股票基金、贷款等等等等,哪一款理财产品才是适合自己的?哪个平台的理财产品是安全可靠的?这些都是用户对理财市场持观望态度的原因。如果有专业的公司可以帮忙筛选安全优质的资产方,提供定制化的理财产品,给出合理化的理财建议,对理财用户而言可谓是雪中送炭。

  近期,搜狗搜索联手付钱拉,将付钱拉的专业服务和搜狗搜索的互联网搜索技术相结合,首期推出了6家资产方的理财产品供用户选择,通过大数据搜索,将优质安全的金融理财产品精准匹配给有需求的用户。

 

  据了解,付钱拉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云科技平台,为企业提供基于“支付+”的金融增值解决方案,包括账户管理、企业理财、供应链金融和消费分期等。因为多年的耕耘,付钱拉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沉淀很深,具备强大的金融资源对接能力于流量变现能力,这是付钱拉和搜狗搜索合作的基石。

  搜狗搜索是国内领先的中文搜索引擎,平台积累了来自知乎、搜狐的优质用户群 ,移动端流量优势凸显,拥有八大强势入口,月覆盖用户3.2亿,PC搜索排名第三,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4.6亿。

  双方的合作可以大幅提升用户购买金融理财产品的体验。据了解,付钱拉的优势之一是能够对接安全可靠且实力雄厚的金融资源,在付钱拉合作伙伴的名单上,保险行业的伙伴有安邦保险,零售业有红牛,教育行业有土星教育等实力合作方。

  付钱拉为搜狗搜索首期对接的资产方,均有国资背景,其中有A股上市公司,和知名金融公司,实力和信用都有保证,具备资金存管资格,业务类型涉及信贷、车贷和房贷等,在理财领域沉淀很深,销售的理财产品正规合法,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

  此外,用户购买的过程也便捷高效。有理财需求的用户只需在搜狗搜索键入“理财”二字,就会出现这几家资产方的理财产品,包括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固定期限理财产品等,每款产品包含投资期限、收益率、业务类型、风险提示等多项关键信息。如果用户去银行柜台咨询这些信息,一般需要排队,时间少则半小时,多达2小时,而通过搜狗搜索的平台购买理财产品,既可节省排队等待的时间,又可详细了解所购买的理财产品所有的产品介绍和说明,完美体现互联网技术带来的好处。

  据了解,这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后续付钱拉会对接更多金融机构,带来更多样化的理财产品,满足大众购买理财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526/n494540766.shtml report 2338 楼市屡被限购,A股牛短熊长,致使大部分人和机构转向购买收益稳定可靠的理财产品,金融理财的用户逐年递增,从而造就理财市场庞大的体量。但市场火爆的背后,也暴露出一些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