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盛文兵:市场回归理性美元技术反弹 黄金非美技术性高空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元昨日亚洲盘欧洲盘如预期震荡下跌,但美国盘笔者反复提示晚间低多美元,连续的下跌之后美元空间有限,因为平均中长线还是要加息的,目前美元的下跌为加息准备好空间,因为本身加息相当于美元上涨一样的概念,所以要么美元加息之前大跌为加息上涨准备空间,要么美元不加息美元也上涨只有这两种结果。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美元上涨,昨天美国通俄事件以及泄密门事件已经结束所以美元回归正常,美元技术为主反弹为主。

  黄金昨日欧洲盘正如预期1254区域大涨,短期黄金已经是技术上性上涨到1266区域,但1266是上升阻力线长时间没有突破晚间再次下跌,晚间笔者提示高空黄金,黄金的上涨已经空间有限了,美元加息还是利空黄金所以黄金还是要下跌,重点关注美元加息才是核心,所以中长线黄金还是下跌为主。涨的高跌的深日内反弹高空为主。

  5月19日(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① 16:00 欧元(1.1116, 0.0016, 0.14%)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

  ② 18:00 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③ 20:30 加拿大4月CPI月率、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 22:00 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⑤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先上涨后下跌为主,晚间笔者在先锋国际实战直播提示高空黄金正如预期下跌,今日黄金反弹后还是高空为主,基本面避险回落反弹高空为主。

  策略:1254-56区域高空,止损1260,目标1250、1246区域

  石油昨日正如笔者的预期欧盘下跌,早间提示多但欧盘笔者果断在实战直播提示高空原油为主,因为原油的上涨支撑位不上涨有问题高空,同时晚间提示47.30区域强支持再次上涨,石油受减产影响比较大,今日回调低多为主。

  策略:49.10区域低多,止损48.60,目标49.60、50.10区域

  美元亚洲盘笔者提示空,欧洲盘美国盘提示多美元正如预期。美元连续的下跌为加息准备空间,一个目的都是为了美元上涨要么是加息要么是加息预期导致美元上涨,但昨日市场已经回归理性通俄事件以及泄密事件已经不影响美元,今日美元技术性反弹为主。

  策略:97.60区域低多,止损97.40,目标97.80、98.00区域

  欧元昨日亚洲盘小幅度的回调,但是欧洲盘并没有上涨在关键支持盘整明显的消化支持化位最后下跌笔进晚间提示高空为主,今日欧元反弹还是高空主,美元加息又会成为市场的焦点打压欧元。

  策略:1.1128区域高空,止损1.1186,目标1.1100、1.1070区域。

  英镑(1.2951, 0.0017, 0.13%)昨日亚洲盘震荡上涨欧洲主要是受零售销售数据影响走高,但晚间笔者提示高空英镑正如预期下跌,英镑回归理性技术性下跌为主,反弹高空为主。

  策略: 1.2976区域高空,止损1.3010,目标1.2945、1.2906区域。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519/n493642582.shtml report 1435 美元昨日亚洲盘欧洲盘如预期震荡下跌,但美国盘笔者反复提示晚间低多美元,连续的下跌之后美元空间有限,因为平均中长线还是要加息的,目前美元的下跌为加息准备好空间,因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