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1240仍要多 原油反弹见48.30空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面对很多中线的布局,你总是来不及思考选择,结果不是选择放弃,就是选择遗憾。与你相遇金市好幸运,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终于明白,还没开花的爱情是经不起等待,终于懂得,还没上涨的中线是不值得跟随。谅我多年放荡不羁才会遇见你,可你的质疑让我失去为你中线摇旗呐喊的权利!

  失守的,无论是1237还是1241的压力,都破位了,破的如此不光彩,却是那么的精彩,1215刚好触及了之前1180、1195趋势线的支撑点位置,迎来了一波上涨。

  这一次,是不是又觉得错过点什么?没事,我已经习惯了,这或许就是我多年研究的人性吧,与其说在这个市场投资的是金钱,玩的是技术,博的是涨跌,倒不如说考的是人性,市场是一面情绪的镜子,盈亏是对你性格的打分。

  早间,金价依托1236飙到了1245附近,快速的拉升记得在前两天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这一次的中线有人说加息还没有走预期,不可能涨,记得上一次有人也说加息马上要公布了,肯定要跌,结果暴涨100美金,6月加息试问会加吗?如果预期不加黄金会怎么走?如果落地之后还是不加,黄金又会怎么走?这一次会走买预期买事实!

  目前,金价上探之后,凌晨的低点位置在1235-36,也就意味着原来的支撑点在上移,而高点位置1239就会成为新的顶底转换位置,短线上方关注的点在1250-52一线,这个看多肯定是不变的,就如昨晚在直播间讲到黄金1237高位横盘不是跌的迹象,而是酝酿新的上涨,宁愿多单没做上但打死不做空,交易一定要有原则性。

  如图,金价上升之后,只要在14点前不失守1236,那么美盘就还会延续,不过,早盘急涨的行情,一定要注意起涨点的位置1236,但大环境的上涨没有改变,短线上的操作思路就不做更改,目前的行情肯定有入场的机会,短线受消息面的影响并不是很大,1248-52的范围内是周线5、10均线压制的点,这个位置需要关注一下,另一个位置则是在1280-85上一次跳空低开之后需要回补的缺口位置。

  原油,走了一个小双顶,两次上探49.5附近之后回撤,日线收了一个倒锤子阴K,价格预计会有二次回踩的可能性,反弹的压力在48.7-48.8的范围内,如果到了下午还一直压制在凌晨高点48.3的下方则短线直接空,油价修正短线及时跟随即可,昨天原油多次上升之后还是没有突破,下方关注47.5-47.6前期多空交投密集区域。

  黄金、白银、原油策略:

  1:黄金回撤1239-41的范围内多,止损放在1235即可,目标1248-52一线,若此单成立,可减仓后留仓与中线形成加仓之势。

  2:白银中线不再做提示,持有即可,短线回撤16.80-16.77多,止损在16.65,目标看至16.98-17.00,破位则看到17.10-17.15.

  3:原油反弹48.30空,止损在49.00,目标看到47.40-47.30.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517/n493314740.shtml report 1329 面对很多中线的布局,你总是来不及思考选择,结果不是选择放弃,就是选择遗憾。与你相遇金市好幸运,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终于明白,还没开花的爱情是经不起等待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