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为何长线你拿不住?教你规避失败的风险?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越是不思考的人,越不愿倾听别人说话,如果不觉悟的人,越是改变不了糟糕的现状。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为了什么,要做什么,要学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

  有人说,我或许中线将败北,或许击穿前低,或许1295高点今年再也抵达不了,或许我即将失去中长线神话的蝉联……任凭怎么期待多头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

  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却有着无数人等着1190击穿的时候给我送行!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借鉴的过去和正在期待的未来。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判断才是正确的,最起码在现在,没有扫损之前请不要急着下结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如何玩中线,而且还能巧妙的规避风险。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

  过去2016年12月6日发表的《李生论金:2016年末黄金中线1125-35将迎底部》之后黄金从1122涨到1260这个不可否认吧?2017年3月8日发表《李生论金:暨黄金1122底部以来,1215下中线机会已到》从1195涨到1295这100美金应该不会忘吧?美国总统大选大跌一个半月天天空忘了?1265下跌1195一直空到中线成立你能说没?

  我敢说,90%的人在当初价格下跌的时候犹豫过、徘徊过、不安过。行情上来之后后悔过、发誓过。到了位置的时候大家不断的问我:做不做,这么弱,怎么办,错了就亏死了,哎,不做多好……各种丧气的话,说实在的,这个必定不能怪你,投资上的心态是建立在不断的自我肯定基础上,你所经历的我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你正在经历。

  那么,下面对于这一次1230下方中线多遇到的问题如何更好持仓,为什么入场之后不安,错过之后后悔,没做上发誓下次一定做,做上了后悔跟了这单,这些心态上的变化如何规避?以下,我给大家算一笔帐,相信可以明白。

  一:自从这一波的下跌行情李生在1260附近提出1230-10的区域抄底中线,短线上你是不是发现天天空?有点自相矛盾?

  二:从非农前一天1237的高点,非农空了两次,周一空了两次,昨天1224直播的时候让直接空到1216?今天又提出1222上方还空黄金?难道疯了?不是说抄底吗?抄底都到了,干嘛空?

  三:短线这么看空,那意思或者暗示长线不做了?不承认了?装死了?手里的长线怎么弄?要不要砍?现在都亏死了(这里夸张,1230到现在撑死就10美金亏毛的死?)。

  四、看着像对锁,但又空单赚了就走,多单只字不提,要不要先锁上,到底部了再解,这应该是拿着中线难受到死的人想法吧?

  好了,说一下我的思路:

  1:中线没有通知就没有改,1230、1220、1210三个位置,仓位不超20%,取中间价1220到1190是30美金,如果10万美金做20手,那么亏损应该是6万美金。

  2:自1230到现在没做过多,或者做了多也是及时调整做空,空是盈利的,最近黄金你敢说跟我的空亏钱了,我跟你拼命!只要价格不反抽,一路阴跌空是不是赚钱了?

  3:空在什么时候结束,在最后一次止损的时候,在最后一次前的高点突破了,就像当初1215的一线一路空到1211反抽突破了,后面一直多到1280-90,所以,空会一直做,中线多不改。

  4:退一万步说,1190破了,中线失败了,亏钱了,亏了6万美金,那么,请跟你的空单赚了多少?每一次反弹都会接空,就周一1230-33空到1222的目标点,反抽之后昨天1224-25到1216,今天又是1222的空还在?就算中间跑早了,但波段式的交易是不是加起来可以对冲掉中线多带来的浮亏?

  5:中线成立,就是1230、1237的位置破位了,最后一次空的单子止损了,但中线成立了,请问,中线带来多少的利润,200美金,20手的单子是40万美金,近300万的利润,而你的中线亏损的话理论是亏6万(42万人民币),但因为我做了空单的对冲,结果可能连10万、5万都没有亏到,请问这样的生意做还是不做,你是个投资人,如果你连这个盈亏比都不会算,我只能说你不是合格的投资人。

  所以,撑死1230到1190的区间没有带来利润,但也绝不会带来亏损,即使1190击穿了我的中线单子,那么我也不会伤筋动骨,有的人挑着做,拿着中线就不做短线,结果中线失败亏死了怪别人,有的人玩着短线不敢中线,结果1400点别人数钱的时候,他又跑来TMD给我发誓,问我还有没有中线?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就是为何我不担忧中线,不恐怕浮亏,却依旧短线玩漂亮,长线不动声色,这就是我和你的区别,这就是中线玩的牛逼的李生。这就是李生对风险的对冲,这就是李生对李生对中线的态度,

  好了,如果看不明白,就慢慢的,看懂为止,别整天像我老妈一样叨叨,来问我要不要做,会不会亏,能不能破,知道尿床就不铺床单了,不要挑单子,按思路做,你负责执行,我负责分析,你带上钱,我带上你,遨游在这血性的市场携手杀出不一样的路!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510/n492449083.shtml report 2273 越是不思考的人,越不愿倾听别人说话,如果不觉悟的人,越是改变不了糟糕的现状。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为了什么,要做什么,要学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有人说,我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