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不过1237弱势修正,原油分批建中线多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有一种信任,让你回头,有一种能力,让你携手。听从内心最真的声音,无须被外界的嘈杂而扰乱,交易本身是一种自我的评判,又是一种态度的坚守,意愿比方向更重要。永远,不要奢望所有人的理解和认同,反对声中出英雄,认同本身就是灾难,就好比1237高点的预判!

  周一,法国大选马克龙取胜,导致金价来了一个过山车,马克龙当选理论是利空黄金,跳空低开之后刷新1221,而后面的快速拉升,给太多人想象的空间。

  之前,1237的位置表现的压制重重,而有些人的记忆我说过还不如鱼的七秒,看到1221反抽1237了,以为多头牛逼了,以为底部出现了,以为要错过世界了,回落了去多,也不看看1237突破没有,也不瞧瞧李生文章讲了什么。

  结果,就是现在1237又跌了10美金,早上的过山车做上的不是很多,必定,行情很大,而之后在1232-37的空间内多空的斗争就一直没有停下来,看到不少人表达了对多头的希望,我想说在几天年我就说了中线,但短线我却一直很谨慎,很稳健,1237的位置说了不突破就不能多,昨天晚上1233再次空了一次,刚刚好到1226-27目标的区域,行情就这么大而已。

 

  今天,金价开盘到现在没有太大变化,1226-27附近徘徊,日线走了一个长上影线的倒锤子K线,反弹的分界无非还是1237、1241的位置,但这样的走法价格确实向下的空间也在不断的缩小,所以,早上别去追空单,昨天的下跌是因为价格的压制,而开盘之后到现在已经4个小时了,还没有下跌,去追空博1221的失守有点冲动,反弹的压力在1231-32,以及1240-41的位置。

  原油,强势还是在继续,来了一个小范围的过山车,昨天这种冲高回落后的再拉升,最好能再探一下45甚至44,这样,可以夯实下面的底部,为未来的突破打好坚实的基础,回撤的支撑非常的看好45.5的位置,整体原油的走势我还是很看好这一次来自44的强势反扑,预期将会给原油带来一波中线的反弹。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1231-32空,止损在1237,目标1223-1222。

  2:原油回撤靠近45.5、45、44的范围内分批建仓中线的多单,防守在43.00的位置,未来将看至51-52的范围内。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70509/n492296369.shtml report 1447 有一种信任,让你回头,有一种能力,让你携手。听从内心最真的声音,无须被外界的嘈杂而扰乱,交易本身是一种自我的评判,又是一种态度的坚守,意愿比方向更重要。永远,不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