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通金所坚持合规经营 “小额分散”发展理念符合投资人利益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从无人问津到如今遍地开花,再到监管从严、防范风险,P2P平台的成长不可谓不精彩纷呈。当然,与P2P平台的成长相对应的是投资人的变化。P2P平台在变化,投资人也在成长。据一组数据显示,2014年开年,在p2p平台风雨前进的第七个年头,投资人的数量还不足30万,但之后的三年时间,到2017年,投资人的数量已经突破了400万。三年的时间里,变化的不只是数字的,还有投资人的“眼光”“态度”。那么P2P平台如何吸引这些投资人的眼光呢?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自己的想法。

  曾经,提到p2p,浮现在大家脑海中的肯定是“高收益、高回报”等颇为诱人的画面,但随着行业内一些不良现象的曝光,行业监管的薄弱,让不少投资人都开始对p2p平台产生怀疑:如何保证资金的安全性,保证投资人的利益。16年8月银监会联合其他部委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评估稿)》让很多投资人看到了p2p平台发展的全新思路。尤其是P2P平台借款限额问题,一时间成为了业内主要关注的焦点。

  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通金所一直致力于向“小额分散”方向发展,将线上资金端与线下资产端结合起来。在获得国有资产注资的前提下,通过科技金融与大数据征信手段,打造一个成本可覆盖、风险可控的普惠金融生态闭环。

  据通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小额为界限,既方便平台开展风控工作,将风控风险降到最低,更能服务于普惠金融事业,也控制了投资人资金风险,彻底杜绝了P2P平台从信息中介变为‘网络银行‘的可能性,必将推动P2P平台走向合规、合法的健康发展之路。”

  由此可见,“小额分散”的实施,不但是行业发展的趋势要求,更符合广大投资人的需要。未来,通金所将会继续坚持“小额分散”的价值分享,坚持合乎规定的发展理念,为行业及社会做出应有的表率。

money.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405/4256076.shtml report 957 从无人问津到如今遍地开花,再到监管从严、防范风险,P2P平台的成长不可谓不精彩纷呈。当然,与P2P平台的成长相对应的是投资人的变化。P2P平台在变化,投资人也在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