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受挫续跌 日内有望继续下调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隔夜,多次测试1260上方压力,也就是5月线压制点的位置首次迎来了下调,原有1254/55的下降通道为压力点,美盘时段加速向下,最终1248的支撑告急失守。

  美盘,公布了初请失业金人数和GDP数据,失业金方向的数据影响不大,处于前值和预期值之间徘徊,而GDP数据大于前值和预期,这也是推动金价下跌的一个主要原因。

  还有,美盘的下跌并不是一次性完成,快速的打到1244.5,后来反抽1250-51,这个是最可怕的,这样的反抽会导致看多的人急于进场,或者加仓等突破,而价格始终没有过1252的点,横盘之后再打到1241现在的位置,这样的诱多是非常的狠毒的,关键点不破,但在力度和速度上引诱。

  侥幸,是这个市场上永远存在的现象,无论是在上涨还是下跌当中,但有一点要明白,就是不能乱改止损或者死扛,这样的操作才是最致命的,很多人的大额亏单就是来自于将原有一个小的失误不断的放大。

  金价,直接击穿了10日均线的支撑,那么价格处于均线的下方,就会形成均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见高就空的局面,而之前1250-51的位置无疑会成为多空分水岭的点,这也是昨晚价格试探的压力位置,这个位置将成为多空分水岭,而不是入场点,反弹的幅度不会那么大,上方1247-48的点将成为首要压力位置。

 

  所以,今天的黄金反弹之后在1247-48的点,以1252作为防守点位博回落,下方近期行情的下调的极限在1225,这是自1195上升到1260之后,价格回撤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先看1235,这是第一次加息之后价格拉升形成的高点位置,目前的回撤就会走顶底转换,而周线出现了指价背离,短线的回归将继续看下调,以下降通道为压力区域即可。

  原油,昨晚发力了,而且非常的猛,回撤到49.30-49.20也就是凌晨低点的位置上升,不断的加速上升,这给油47的支撑带来了上涨,但这个上涨目前我还没有定义成中线,只是阶段性的看52-53一线,昨晚上升前一共形成了三个点:49.3、49.7、50.10,而49.3是昨天的起涨点,今天肯定是碰不到,碰到了也就不强了,而49.7的位置是比较理想的点,50.10则是极强激进的位置,但原油的价格还将上升,50.10之前的高点已经破,所以,我认为50.1-50.00可以进,那么损的位置一定要在49.7的下方,也就是4小时10均线下方。

  周五策略:

  1:黄金反弹1247-48空,止损在1252即可,目标1240-36一线。

  2:原油回撤50.00-50.10多,止损在49.50即可,目标看到51-52,分批上来了减。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31/n485743917.shtml report 1739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