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三天黄金修正完毕,依托10均线迎突破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信念不是别人的鼓励,也不是他人的教唆,而是自我的激励,无数人的梦想死在了别人的嘴里,太多人的希望灭在了萌芽的状态,人们都想要个不一样且美好的未来,却选择了全力应付,而并非全力以赴。

  互联网时代建立了信用,而共享单车的时代却检验了人性,阴阳K线间却留下了情绪,人生的路需要自己选,要用力踏过每一步,这是共享的时代,奋斗本来就不容易,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肯定是有人替你承担了属于你的那份不容易。

  这几天,黄金市场又没有激情了,有人在单边的时候盼着震荡,有人在震荡的时候想着单边,这就好比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一样,市场没有那么多心里想,震荡的时候享受,单边的时候放肆。

  昨天,我已经讲说,这就是个震荡的行情,而并非1250-51的压力,因为这不是极弱的单边,如果是个单边下跌,那么早盘上来1250就直接开空了,但可惜,这不是。仅仅只是个箱体的行情而已。

  所以,我给出的做空点是在1254-55,做多点在1242-43,就在这个范围内溜达,结果,一天了就6-7美金的波动,我就不信你能做出来暴利的波动,而美盘笔者给到的1254-55也是精准到了,追多肯定是尴尬的,做了1250空的人估计这一夜都没有睡好,都在煎熬和不安当中度过。

  几天了?应该是从上周五到现在吧,一直受1260的压制,上升中途有所收敛,金价上涨之后屡次未能突破,而是回撤不断的测试压制,形成一个自高点向下的A/B/C三浪回调修正,这仅仅只是小时级别的形态而已,暂时还是在小级别的下降通道内运气,震荡的行情多空都没有错,错的只是贪恋或误把震荡当成了单边的冲动。

  现在,金价一直守着5、10日均线的支撑,上方压力没突破,下方的支撑也未失守,就在这里僵持着,而今天的支撑点或者防守位就是10日均线1245的位置,只要1240没有失守之前,空也是短线的空,而多却在找合适的多,周二、三都是在亚盘破前低之后反弹,延续了一波反弹的行情,哪怕这个反弹显的微不足道,但依旧相对比较强硬。

 

  今天,如果手里有隔夜1254-55的空单没有离场,那么现在1250的位置将是个不错的点,而下方今天带来的空间不会太大,因为凌晨上升,而早上直接走弱的可能性太小,价格阶段性在这个位置带来的空间有限,所以,没有走的今天早上先走人,回撤的低点我预期在1249-50,不会太大,真到了1245-44就破底了,破底了就不好上来了,所以,今天1249-50的位置多一次即可,破了10日均线大把的机会做空黄金,不急这一时半会的。

  原油,终于发力了,等你等的好辛苦,连续两周强调47这个位置的关键性,要么不发力,要么就很给力,油价已经在底部连续三次测试了47的位置用时近2周的时间,可是,日线直接突破了49.20的压力,直逼49.5的点,这个位置敢去测试反弹或者阶段性中线的人确实考验人性,油价将再次向52-53发起进攻,今天的行情不期待回撤太多,49.20即可,这个位置就可以跟随多,上方看49.5的破位,破了之后就到了这一次50-50.1的压力点了。

  周四策略:

  1:黄金将隔夜1254-55没有走的空在1250走了,并且,1249-50反手多,止损在1244,目标1260-65,破位持有。

  2:短线的白银在18.10多一次,止损在前低点17.98即可,目标先看18.40前高点的位置,破位同样持有。

  3:原油回撤49.20的位置多一次,之前有以47为防守做了反弹多的可以继续持有,止损点放在48.60,目标则看到50-50.10,破位看52-53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30/n485553930.shtml report 1994 信念不是别人的鼓励,也不是他人的教唆,而是自我的激励,无数人的梦想死在了别人的嘴里,太多人的希望灭在了萌芽的状态,人们都想要个不一样且美好的未来,却选择了全力应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