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财政悬崖避险为基调 黄金长线上行短线遇阻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继川普医改自知通过性不大撤回之后,市场开始普遍认为否决川普的执政能力,后一步继续进展的税改同样遭受市场质疑。加之美国财政同样相遇财政悬崖,资金严重断片,特朗普上台美国财政3840亿美元,两个月大手大脚的花费之后只剩下340亿美元,导致美国国策可能也会受到不同的影响,历史上奥巴马上位的时候同样遇到类似的问题,当时的黄金从1670一夜暴涨到了1750,这里只是一个梗。陆凯枫在这里提及一下只是让大家知晓一下从大局势观上来看,黄金后市依旧是有避险保值的优势。

  消息面提过之后 回头看行情,高位1260受阻之后回落试探了1252低位的支撑位,这里1252从前期的阻力位已经转换成了支撑位了,在昨天笔者公众號陆凯枫的文章里面《陆凯枫:医改推澜空头下行 黄金再看1242支撑位》就提到了:1258不回撤,直接高位持续盘整试探破位站稳1258上方,可以考虑追进多单;稳健一点,如果出现回调,可以等待1252进场多单。所幸的是昨天1252也触及到了,我想跟上多单的朋友现在已经是盈利持有中了。目前的趋势上行之后依旧是在1252-1260区间内震荡运行,高估低渣尽量还是以低位做多为主,这也是陆凯枫一直以来的主张。更多翻仓解套建议可以关注笔者共众號陆凯枫更上盈利节奏,日内做单我同样建议如果1258只是持续性的试探就是不破位如同之前的高位1252一般,我建议大家企稳一点等待1252进场多单。如果大家希望看到回调,依旧还是要看1252这个重要支撑位,套单解套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早日解脱,先破这个支撑之后才有可能出现大幅回落。

  日线级别上多头已经试探了前期高位1263这个位置,趋势仍旧是在上行通道里面,上行主要势能MA5金叉上行运行了五天之后弧度依旧是上行的趋势,经过上周的急性拉升之后,所谓的弧度已经成了一根80度角的直线,如果要发生反转相信也会是消息面是爆发口,到V急性下行回踩。不过目前的回踩我们还是无法预知的,消息面来的总会是那么突然,在技术面上仅仅是一个表现而已。4H级别上死叉下行并没有运行太远就被再次拉升上行金叉,同日线一样也是一条直线已然没有弧度可言。与4H不同的是小时线死叉下行,空头趋势仍有短线回踩,可是上行是大趋势,短线的回踩可能并不能满足大多数被套空单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日内操作主要还是在1252-1260这个区间内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252-1254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248,上看1263破位持有看1270;

  高位1260谨慎做空,止损1264,下看1254附近的回踩。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7.8进场多单,止损17.5,上看18.2。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8/n485136872.shtml report 1245 继川普医改自知通过性不大撤回之后,市场开始普遍认为否决川普的执政能力,后一步继续进展的税改同样遭受市场质疑。加之美国财政同样相遇财政悬崖,资金严重断片,特朗普上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