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加速下跌敢底 黄金非美长线布局空头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元本周继续震荡下行,笔者已经反复调整非农数据利好美元但这个消息提前透支全世界都知道,同时美元加息全世界都知道美元下跌,连续的利好数据导致美元全部是下跌,所以大家都知道的利好并不是利好反而是利空,买消息卖事实,这就是我们看美元的上涨相对的看不要绝对的看,美元加息不一定美元一定会上涨,一切都是相对的,本周美元继续自高位持续性的下跌,但本周的美元下跌是技术性的下跌并没有基本面影响所以美元低位区间震荡为主,周线美元收大阴线之后继续震荡下行,这也是美元为什么没有大反弹的原因,本周美元震荡在低痊99.50区域,下周有望时间换空间美元盘整为后期上涨准备空间。

  黄金自上周美国公布利率之后黄金持续的上涨已经上涨到四浪位置,本周黄金1227四浪位置很上涨冲顶至1253五浪结束展开大幅度的回调,本周市场没有消息技术技术性的上涨,这种上涨纯技术性的不会受消息影响,但黄金上行在周线60均线1253还是有压力位,短期突破没有基本面配合难突破只能是时间换空间,本周前半周黄金继续上涨,但后半周基本面是震荡下行为主,预期下周黄金仍然是震荡修正为主。重点关注基本面数据如果没有影响行情可能震荡调整为主。

  石油本周完全是技术性的下跌,美元加息之后市场恢复平静没有重大消息,同时全球经济放缓是石油下跌的核心原油,决定石油价格的核心因素是需求,任何减产都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减产让自己的收入更少,短期我们重点关注全球经济数据,如果转好石油也会上涨,但目前看石油周线维持区间震荡 46.00-47.00就是石油的区间底部,短期下跌的空间也有限,全球经济复苏过程中油价应该是保持稳定的,预期下周石油有望持续性的反弹为主,下周石油可以考虑低多是上策为主。

  欧元和英镑本周持续的高位震荡 ,主要是因为上周美国利率刺激后英镑欧元强势反弹之后,上涨过快同时并没有基本面支持所以欧元高位震荡 ,时间换空间,市场完全是技术性的走势,当然这种走势没有持续性,日内波动空间最多50点之内上下比较难交易,短期内预期欧元和英镑还是震荡 回调为主,投资者可以考虑短线高空为主,市场需要基本面来引导市场短期关注市场的重要数据。下周预期欧元和英镑继续回调为主。

  3月27日(周一)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欧洲多国开始进入夏令时,欧洲金融市场交易时间将此前提前1小时)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委员意见摘要★★;

  ② 09:30 中国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

  ③ 16:00 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④ 22:30 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⑤ 次日01:15 美联储今年票委埃文斯发表讲话★★★

  策略:

  黄金在连续的上涨之后没有上涨的空间,明显的1253位置可能形成双头,同时本周非农,非农数据很可能好于预期打压黄金高位下行为主,投资者可以考虑高空,黄金1253058区域是长线空头止损,如果形成可能长线极别的下跌。

  策略:1253-58区域空黄金,止损1265,目标1240、1230、1210区域。

  美元连续的下跌之后4小时已经五浪结束,同时遇到下跌阻力位,美元的利空基本上出净同时周线在支持位,技术上美元在这里反复的洗盘会打破所有多单的长线止损然后上攻,笔者建议今日建议美元的长线多头为主

  策略:99.20-30区域低多,止损98.30,目标99.60、99、90区域,长线目标看102.20第一目标。

  石油连续的回调之后没有下跌的空间,短期技术性的上涨,周线上升趋势线位置,可以考虑长线多头的方向,短期我认为回调之后长线多头为主。

  策略:47.32区域低多,止损46.80,目标47.90、48.80区域 。

  欧元在连续的上涨之后明显的上涨空间有限,技术上方形成空头压力短期还是看下跌为主,本周非农预期高位打压欧元为主,建议投资者今日高空欧元为主。

  策略:1.0850区域高空,止损1.0900,目标1.08.00、1、0750长线下跌的空间比较大。耐心持有,此单是欧元的长线空单。

  英镑有近期连续年涨之后形成的空头压力,今日美元大跌英镑并没有上涨明显的比较明,主力在这个关键位置反复震荡洗盘技术上英镑还是逢高做空为主。长线机会。

  策略:1.2520区域高空,止损1.2580,目标1.2460、1.2410区域,此单如果形成英镑有望长线下跌,空间比较大。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7/n484959866.shtml report 2056 美元本周继续震荡下行,笔者已经反复调整非农数据利好美元但这个消息提前透支全世界都知道,同时美元加息全世界都知道美元下跌,连续的利好数据导致美元全部是下跌,所以大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