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1230上方低多依旧!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望着窗外,倒流向后的风景,看着远处,模糊不清的山脉,静看K线,强势凶悍的单边,打开微博,好坏不一的评论,这或许就是人生,最起码是此刻的生命最立体的展现。坐在这快速飞驰的高铁上,一杯茶即可,无数个努力积累后的结果或许就是我要的诗和远方吧。

  上周,周线自美联储加息以来,从1195的低点位置已经上升到了目前1253的高点,50多美金的上涨,连续两周不断的上攻,即使中途有所调整,只是这上升当中的插曲。

  周线,两周收阳上涨,将之前的下跌基本收复,强势的格局依旧没有打破,成功收于10周线的上方,为后面的上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五,特朗普医改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大的波动,周五自1244上长,刚好涨到了1252笔者给出多单止盈的点,在整个一周的时间,以6:1成功完胜,收盘快速的回探,但没有破关键的点位1244,说明这种回落就是个假象,周一还将在整理之后继续刷新高点。

  下周,我认为黄金将会快速通过之前1264的高点,而这个位置停留的时间不会太久,最多、最多两周的时间,不要不破1230-35周线支撑以及10日均线的位置,日线级别最大回撤不能失守10日均线,那么多头就没有见顶,也不会见顶,所以,面对下周的走势我会依旧乐观,1205的抄底还是看到1350-1380的区域。

  周一, 也就是明天,以1246/1247为支撑直接,不用等回落,这个回调已经在周五收盘的时间完成,所以,快速的下跌不是真跌,你永远站在20%的人群当中思考问题,你会发现结局就会改善很多。所以,这个行情我会尽量、尽量的不会博回调,中途的回调或者博回调我会过虑,只有,当价格真正的失守关键的点,我才会去判断中期的顶,现在还不是,不要在涨的时候期望跌,跌的时候奢望涨。

  原油,我大概说一下,还有5分钟到站了,所以,我只要观点,不讲依据了,望见谅。油周线下方支撑形成的趋势线有效,低多为主,我还是暂时看好47的低点位置,周五没有走的多持有,47破位再另作安排,原油整体的行情并没有前期跌到28时候那么糟糕,不用过于乐观,但震荡或者过山车是原油的强项,尽量克制不要去追单。

  好了,列车员催着下车了,按完这个键我也该合上电脑,去寻找我的方和远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7/n484951676.shtml report 1050 望着窗外,倒流向后的风景,看着远处,模糊不清的山脉,静看K线,强势凶悍的单边,打开微博,好坏不一的评论,这或许就是人生,最起码是此刻的生命最立体的展现。坐在这快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