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多头试探刺穿50 久违不下谨防多头回落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行情在上行击穿了1250阻力位并未站稳就开始了下行回调,事实上由于没有站稳行情可能击穿的只是一层皮毛或者说是一层假象。可是行情在今天凌晨的后半夜依旧只是高位震荡那么持续的走高试探1250这个位置,究竟多久才能拿下来了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回踩的可能性并不大,相反上行的势头依旧未能衰减,就像齐达内那脚令人难忘的凌空抽射,行情现在可能等待的也是一个破位1250的契机。昨天陆凯枫的公众號更新文章《陆凯枫:黄金多头肆掠暴涨 中线多盈利持有看60》中就曾经提到过,如果行情能够站稳1250上方那么行情的高位看到的位置可能不仅仅是1250这里,更有可能的是破位特朗普上位以来的反弹高位1263这个位置;可是为期两天的高位震荡球迟迟未能刺破门框,高位迟迟盘整害怕盘整必跌不仅仅是陆凯枫所担心的,也是广大投资朋友所担心的,毕竟陆凯枫这里还有1200和1228的中线多单布局,久而久之不能破位必然也会拉曼上行的节奏致使黄金的整个上行受到牵扯,可是目前能够做的也仅仅只是等待,等待着行情破位或者等待行情给出明显的下行信号。

  技术面上来讲日线级别上看到想要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阳柱,预示着二次波浪的高位可能凸显出来,那么这不仅仅只是当下的一个行情走势高位,可能对于后面日线级别上的第三波、第四波回踩波浪都将受到比较大的影响,前期的第一波反弹高位波浪是1263高位,第二波也就是眼下的这波反弹如果未能成功破位前期高位1263那么对于后市的继续反弹高位可能就会一波比一波低,这对于黄金来讲不是一个好消息,我们知道波浪理论中高位总是呈梯子状上行或者回踩,层峦叠嶂呈山状,而是一山比一山高才会有一个更好地上行趋势。那么黄金这波高位最好是能够破位1263前期高位,这样对于今年来讲黄金才会有一个总体的涨势,更多中长线黄金布局讲解可以关注笔者共众號陆凯枫,之前对于这个波浪的讲解陆凯枫已经在公众号上及时跟新。4H级别上上行势能依旧比较充足,这对于多头来讲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所以大家日内大可不必担心多单丧失动能。对于空头趋势比较担忧的朋友可以再1238这里挂一个破位的空单足矣。所以日内操作还是以低位回踩做多为主不变。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242-1244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238,上看1252破位持有看1260附近;

  以防万一在1238挂一个破位空单,止损1243,下看1226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7.4-17.3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7.2,上看17.8破位持有看18.3附近。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3/n484368457.shtml report 1172 行情在上行击穿了1250阻力位并未站稳就开始了下行回调,事实上由于没有站稳行情可能击穿的只是一层皮毛或者说是一层假象。可是行情在今天凌晨的后半夜依旧只是高位震荡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