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应声而起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周二(3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CPI年率2.30%,较前值大幅上抬0.5个百分点。时隔3年之后,英国CPI年率重返英国央行设定的2%官方目标上方。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大幅上升,英镑多头大受鼓舞。英国将于本月29号正式启动脱欧程序,首相特蕾莎表示,将为英国争取最好的脱欧条件。届时,又将是一波大幅利空欧元的行情。对于英镑的影响则需要关注具体的脱欧条件,黄金方面则需要看市场对于消息面的消化。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兑现其减税承诺时将遇阻,在国会对关键医保法案进行投票前,市场紧张情绪加重,隔夜美国股市迎来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欧洲股市亦表现较差,令市场的避险情绪再次升温,使金价在早间跳水之后大幅拉升。

  再回到技术面,昨日黄金早盘直接从1235跳水至1226.7,之后慢涨企稳1230上方。晚间直接拉升,最高触及1247一线。日线报收较长下影线实体阳,MACD由死叉转为金叉运行。4小时看,昨日大幅拉升之后,金价由高位盘整转为强势突破,布林带开口运行。均线多头排列,整体表现较为强势。操作上短线关注1236的支撑情况,上方阻力则看1252/1256/1260。

  简单给出日内操作建议:

  1.亚盘初见1240-1238短多,止损1235,目标看1245-1250;

  2.初见1252-1256空,止损1260,目标看1246-124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2/n484234606.shtml report 685 周二(3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CPI年率2.30%,较前值大幅上抬0.5个百分点。时隔3年之后,英国CPI年率重返英国央行设定的2%官方目标上方。英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