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实力风控安心理财 PPmoney南京P粉会精彩纷呈

来源:综合 作者:中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烟花三月,金陵春好。3月18日,万惠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理财走进美丽的南京,与六十余位P粉相约古都,共享实力风控、话财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PPmoney理财上线银行存管后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对平台和投资人来讲都意义非凡。

集体合影

存管上线第一站 终于等到你

南京地控长江、扼守京沪大动脉,素有“东南门户,南北咽喉”之称,是全国重要的经济文化枢纽,也是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沃土。此次P粉会将来自全国各地的P粉汇聚一堂,以“实力风控、安心理财”为主题,展现出存管上线之后的PPmoney理财新风采。

 

PPmoney理财品牌负责人

PPmoney理财品牌相关负责人首先分享了公司发展的重要节点,包括登陆资本市场、成交额突破700亿、完成3.75亿B轮融资、启动集团化战略等等。现场资深P粉深受感染,纷纷表示:“我们的确是一路看着公司成长的,能看到平台一点一滴的进步。”

风控流程也成为P粉们关心的焦点话题。该负责人接着指出,风控是平台安全稳健运营的生命线,一切的资产配置均要以扎实的风险控制为前提。目前,平台包括消费金融类所有项目,都要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把关才得以上线,小额分散、风险可控是我们资产的主要特点。

P粉真诚分享 走心引共鸣

品牌负责人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P粉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温馨和睦。紧接着在P粉分享环节,有着丰富股票基金投资经历的P粉张女士,分享了自己从初识、怀疑到信任PPmoney理财的全过程。“PPmoney多样化的投资方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深深打动了我,我希望PPmoney以后稳扎稳打,做大做强,多搞福利活动。”张女士表示。

 

P粉分享

随后的提问环节,PPmoney相关工作人员对P粉们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面对面交流沟通拉近了平台与投资者、投资者与投资者之间的距离,有P粉更是嗔怪:“你们怎么才来南京!这种活动挺好的,我们增进了对平台的了解,还认识了很多投缘的理财朋友。”

在温馨的气氛中,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的活动走向了尾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规范化运营、标准化风控,PPmoney理财将继续坚持合规、稳健发展,与投资人分享更多丰硕成果。

money.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money.sohu.com/20170318/n483790646.shtml report 5681 烟花三月,金陵春好。3月18日,万惠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理财走进美丽的南京,与六十余位P粉相约古都,共享实力风控、话财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