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市三月第2周前瞻:金价有纵深调整的可能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烁金三月第2周前瞻:金价有纵深调整的可能!

  行情回顾及总结:

  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56,收盘1234,最低1222,最高1263,收一根中阴形态。

  本周行情果然中阴形态收盘,笔者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周评前瞻的时候就反复提到本周将会出现一次周线级别的调整或者关键的多空转换。然而遗憾的是笔者自己并未精确的捕捉到这个日线的拐点,也正是因为要非常精确的出击日线拐点,而导致了失误。行情冲高的幅度不及预期,日线拐点时间和笔者计算的精确时间有所出入,从而导致错失抄顶的大好机会。

  金价在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的升温情绪下,遭到了打压。目前来看虽然有深度回撤的可能性,但是从技术层面还需要确认。加息的靴子不落地,将始终是悬在多头头上的达摩利剑,多头不敢轻举妄动。

  交易得失:本周短线交易1单,1243---1240一线多单,1250一线没出,1236止损出局;上周于1227一线的多单,计划在1275一线止盈的,也未达到高度,也在1236屏保了。笔者在周评发布之后,就对会员群做了计划:1220---1230一线的高位多单在1275一线全部止盈并转空,1200以下低位的波段多单于1275一线锁定利润,并可开新仓做空。行情未给到位置,1263的敏感性也忽略了,不过从交易来看,损失的也仅仅是日线短线,前期1230以下的多依然是盈利止损。微信金友,请关注烁金微信公众号:烁金点金。

  风险提示:笔者的前瞻预判主要是针对周线(中线)的点评、以及长线(月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日内以下级别的交易笔者定义为超短线的战术投机行为,请谨慎参考。

  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中阴形态,突破前高1260进行诱多,之后便一路下行。1180以来呈现的连阳态势暂时得以延缓。

  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黄金目前处在C一浪上,而且子浪是处在5浪顶,但是能否走出7浪或者更高呢,但是1263是C一浪顶的机会很大,所以笔者说有纵深调整的可能。

  上周多空进行转换行情不容易把握,一个日线级别的误差就可能失误。在执行战略思路的时候,不能过于追求精度,从而因战术失误导致错失好局。这里笔者今后也要不断提醒自己,波段行情要粗犷一点,不必锱铢必较的追求精度,

  下周行情看起来似乎的顺理成章的看空,但是行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还是需要确认回撤的级别,是仅仅是一次周线级别的调整,还是将进行月线级别的多空转换,需要下周确认。如果是月线级别的多空转换,将会借助非农造势扩大跌幅,进行纵深回撤;如果是周线级别的调整,那么毫无疑问会借助非农继续冲高。由此说来,似乎笔者对于下周行情并无太大把握,笔者只能说,因为目前的位置存在2种可能性,比较敏感,不像前段时间行情那么简单的涨。所以笔者把行情的可能性分析道,也是提示短线交易要谨慎一点,跌破1224行情就将去向1210一线,不破1224,行情都还可能有新高1275一线。行情需要追踪日线的走势,看看非农前能否给我们什么提示,接下来风险事件集中,非农和利率会议接踵而至。

  白银:白银周线9连阳之后转阴,本周最高18.48,和黄金一样,没有冲高到笔者预期的高度。白银周五的回撤刚刚好在日线的趋势线获得支撑。如果继续回落,周内目标17.00一线是可以预见的。白银年度目标依然特别关注25.00一线。

  原油:笔者从波浪角度推论原油目前处在反弹的A浪的3浪上,而且,目前来看,A浪3很可能结束了,虽然没有冲击56一线的高度。但是结构上似乎完成了。而且近期笔者提示做原油的朋友,一定不要碰多单,哪怕是冲击新高之后去做空,都不要做多,现在做多风险极大。而且,如果55一线是A浪顶的话,那么性质很有可能和黄金的1375性质一样,将展开一波跌幅极大的纵深调整,有跌破39的危险,当然不是短期的。目前需要等待跌破51或者突破55再出新高之后确认见顶。

  欧元:本周低位依然在1.05000一线徘徊,周末突然拉升,周线小阳形态收盘。笔者判断月线级别的调整结束了,坚定看多思路,也终于将前期过早抄底的单子守得云开见月明,下周欧元目标1.0780一线。而且笔者判断欧元目前处在中期反弹的开始阶段,也就是大一浪的1浪上。前期在1.03500一线的位置,笔者判断是欧元的中期大底,年内后市将展开持续的震荡反弹,年内目标有机会见1.17000---1.20000一线。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07/n482566425.shtml report 1976 烁金三月第2周前瞻:金价有纵深调整的可能!行情回顾及总结:本周国际金价开盘1256,收盘1234,最低1222,最高1263,收一根中阴形态。本周行情果然中阴形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