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曹向阳:黄金短期空成立 回补调整看1208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周初的黄金市场波幅并不大,随着特朗普就职典礼的落定,美国后特朗普时代即将开启。此前对强势美元的警告,对贸易保护的初现都是利好黄金发展的有效因素。当然任何事件都是利弊同行,增加基建,美债收益率的收高都需要利率的增加,这样一来就加速了美联储在年内升息的概率,而这对于黄金又会形成打压,所以就其短期而言,金价走势并不显得那么明朗。

  自去年底金价触底反弹一来,一口气拉升至1200关口上方,直到目前的1220一带,前后几次反弹都未能有效上破,在此形成较强的阻力带,技术面来讲,多头上行延展就必须突破当下阻力位。

  黄金:日线上录得光脚阳柱,前之高点阻力没有突破,但收得较高,看似偏强,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殆尽,如若1220一带不能有效上破,市场走低转弱,日线势必就会形成有效顶部形态,加之周期指标缺乏动能指引,日线在未突破前不再看张。4小时上价格高位运行,早间反弹回撤后录得十字阴,各周期均线呈多头发展,周期指标延展上行,4小时来看还需在高位整理。下方回撤支撑仍旧位于1210一带,上行有效阻力1220,今日盘是市场方向以及后市发展重要时间段,如若继续承压,那么周初的回补形态就能出现更明确,反之强势突破前高阻力,多头借势发展将会顺理成章。交易还是维持高空不变,一旦突破有变,具体再给入场位。

  原油: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阴柱,实体有效收过短期均线,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周期指标平稳运行,日线看区间内运行,整体偏空。4小时上,当前价运行53一带,K线收过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有缩口迹象,但不明显,短周期指标缺乏方向性指引,4小时来看下行势能不足。原油昨日盘我们是看涨思路,今日盘来看整体的方向仍不明确,但可以看一波多头发展,因为昨日盘的拉升给今日预留出一定空间,因此原油维持低多看涨不变。

  黄金策略:

  1:1218做空,止损1222,目标1208

  原油策略:

  1:52.5做多,止损52,目标53.6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24/n479487384.shtml report 930 周初的黄金市场波幅并不大,随着特朗普就职典礼的落定,美国后特朗普时代即将开启。此前对强势美元的警告,对贸易保护的初现都是利好黄金发展的有效因素。当然任何事件都是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