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付天下与贵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拓展新金融蓝海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1月10日,汇付天下集团(以下简称“汇付天下”)正式宣布与贵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传统金融行业与新金融行业的融合创新,在资金银行存管、支付服务、消费金融、金融增值业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汇付天下高级副总裁、汇付数据总裁穆海洁表示:“通过与贵州银行的战略合作,不管是汇付天下新金融生态圈中的商户,还是贵州银行的客户,都将得到更加纵深、安全、高效的资金管理和金融服务。”

  贵州银行产品总监张旗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发展契机。汇付天下在网络借贷等新金融领域拥有为逾千家平台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的经验和成熟的风控体系,这些能力正是贵州银行看中的。贵州银行和汇付天下的战略合作也不仅限于资金支付、存管领域,我们将在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基金理财产品、消费金融领域等开展全方位合作。”

  业内人士表示,网络借贷平台资金由银行存管已成为其健康发展的硬性指标,汇付天下与贵州银行的合作,将为合作平台接入银行存管起到桥梁作用。具体来说,贵州银行将为符合要求的网贷平台提供银行资金存管服务。汇付天下在银行存管体系基础上,为合作网贷平台提供合规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全天候运营支持服务。同时,汇付天下凭借在网贷行业成熟的风控体系为银行端提供行业数据分析和风控支持等服务,并在平台与银行进行系统对接时为平台提供技术辅助服务。“汇付天下的互联网金融风控体系,运用了多种金融科技技术,结合现场走访,对网络借贷平台进行多维度画像,实现了风险评级和监控的融合,在与监管机构和相关部门多次沟通汇报中,均得到了高度评价。”穆海洁介绍。

  在消费金融领域,汇付天下体系内易日升金融与贵州银行将合作共同发展场景类个人消费金融服务。贵州银行将发挥在资金、信贷风控方面的优势,结合易日升金融在家居、医疗、教育等多种个人消费场景的拓展能力,共同打造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生态圈。

  贵州银行自2012年10月11日成立以来,不断创新产品、改进服务、强化管理,在全国银行业的影响力持续提升,综合排名不断靠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的《2016年中国前100家银行排名》中,已跃居第61位。截至2016年末,全行总资产227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74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78亿元、员工总数4157人、机构总数209家。

  新金融是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这已是行业共识,不仅是网贷,消费金融、互联网理财、互联网征信等新金融各细分行业均呈现了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也体现了强大的生命力。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10/n478318898.shtml report 1221 1月10日,汇付天下集团(以下简称“汇付天下”)正式宣布与贵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传统金融行业与新金融行业的融合创新,在资金银行存管、支付服务、消费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