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资产余额达18.91万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日前,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在2016年中国信托业年会上表示,截至2016年11月末,信托全行业管理的信托资产余额已达18.91万亿元。

  尚福林指出,近年来信托公司通过多方式运用、跨市场配置,以债权融资、股权投资、投贷联动、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多种方式将社会闲置资金引入实体经济领域,有效弥补了传统银行信贷的不足。与此同时,信托业已成为国民财富创造的重要途径,截至2016年11月末,信托公司直接为超过43万名自然人投资者、近7万家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信托服务,本年累计支付信托受益人收益6668.88亿元。

  此外,尚福林就下一步信托业发展提出了五点意见,包括:一要坚持回归信托本源的基本定位;二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三要坚持创新发展的市场化导向;四要坚持培育有信托业特色的风控文化;五要坚持审慎、从严的监管导向。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9/n477248590.shtml report 517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日前,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在2016年中国信托业年会上表示,截至2016年11月末,信托全行业管理的信托资产余额已达18.91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