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3丰城01”和“13丰城02”评级被上调

来源:中国证券报mp 作者:张勤峰
  • 手机看新闻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对盐城市大丰区城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

  联合资信指出,公司是盐城市大丰区主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主体。跟踪期内,公司资产规模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因新增工程施工板块而保持增长;但公司受限资金、应收类账款及存货规模较大,对资金形成较大占用,债务规模快速上升及经营活动现金持续呈净流出且快速扩大等不利因素对公司信用状况产生负面影响。

  随着当地经济持续发展,大丰区政府对公司的地方政府债务置换有效地减缓公司的债务压力,同时,公司持续大丰区政府获得股权划拨及资金补贴等方面的支持,有望继续支撑公司的信用基本面。

  “13大丰债01/13丰城 01”和“13大丰债02/13丰城 02”由中投担保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此外,分期偿还本金的还款方式也有效地降低集中偿付风险。

  综合评估,联合资信确定维持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3大丰债01/13丰城01”和“13大丰债02/13丰城02”的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A。(张勤峰)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报mp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9/n477234777.shtml report 498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对盐城市大丰区城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联合资信指出,公司是盐城市大丰区主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主体。跟踪期内,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