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政府颁布禁令 华尔街银行将退出金属实物业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政府周三(12月28日)就隔离银行业与商贸业采取进一步措施,根据当天发布的一项规定,美国的银行再也不能处理或投资于工业金属实物。

  根据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在其网站的一份公告中发布了最终规定,从4月1日开始,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大通(JPMorgan)等在内的金融机构将不再可以涉足电解铜、铝型材等金属实物业务。

  在这份规定出炉之前,美国国会议员们曾指责银行最近一些年在金属和能源市场占据不公平的优势。事实上,在金属价格大跌之前,很多银行已经退出了实物金属业务。美国货币监理署表示,银行业有最长5年时间用于清理剩余持仓。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监管部门认为这些业务是非核心业务,他们希望银行退出这些业务。很多银行早已退出了实物金属业务。”

  多个机构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的要求,对银行的投资行为进行了研究,并在9月份提交给美国国会的一份报告中提出了禁令建议。

  在监管审查和议员们的压力之下,摩根大通已经在2014年出售了部分实物大宗商品业务,同时巴克莱(Barclay)、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也收缩了相关业务。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9/n477234632.shtml report 574 美国政府周三(12月28日)就隔离银行业与商贸业采取进一步措施,根据当天发布的一项规定,美国的银行再也不能处理或投资于工业金属实物。根据美国货币监理署(OCC)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