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纽元兑美元震荡于0.69关口下方,前景依旧偏空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周二(12月27日)纽约时段,纽元兑美元维持窄幅震荡模式,日内汇价最高曾触及0.69关口,不过此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0.6990附近。

  当选总统特朗普提出的财政刺激措施将导致强劲的美国经济增长的期望不断升温,继续支撑美元。这种情况加上鹰派美联储的展望进一步压低了高收益货币纽元。

  不过,投资者似乎不愿意在11月初美国总统大选后,再度出现更多的美元看涨头寸。投资者现在倾向于等待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上任之后推出的政策,从而推断特朗普的政策是否能够推动新的经济增长和通胀。

  刚刚公布的美国咨商会消费信心数据表现良好,进一步支撑美元,并施压纽元。

  从技术角度看,在急剧下滑至6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该货币对似乎进入了一个巩固阶段。不过当前空头趋势依然明显,任何轻微复苏的尝试都被卖出,仍然有望在当前位置进一步向下方滑动。

  在下行方面,跌破0.6875水平可能回落至0.6860的多个月低点附近。接着有望跌至0.6800关口附近。上行路上,升至0.6900关口上方,有望升至0.6930阻力位,接着就是0.6970-75阻力,最后是重要的0.70整数关口。

  纽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0:08,纽元兑美元报0.6887/89。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0:08,纽元兑美元报0.6887/89。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8/n477124230.shtml report 769 ——周二(12月27日)纽约时段,纽元兑美元维持窄幅震荡模式,日内汇价最高曾触及0.69关口,不过此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0.6990附近。当选总统特朗普提出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