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低位震荡 不妨低位试多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金低位震荡 不妨低位试多
  周一由于西方大部分国家仍处于圣诞假日,交易清淡,现货金依然是低位窄幅震荡走势。周一亚市盘初,现货黄金交投在1133.65美元附近。

  周一美国方面因为圣诞节休市,国内黄金波动幅度较小有小幅上行。年末资金面仍然稍显紧张,虽然在央行各项释放流行性措施下,利率水平快速上涨的局面缓解,但是各项利率水平仍然位于高位,并且跨年资金仍显紧张。黄金价格方面暂未有促进价格上涨的因素,但连续下跌之后,存在阶段性反弹的可能。最近CFTC 报告解读,截至到上周二COMEX 黄金机构连续5周净多持仓减持,上周美联储确认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明年将加息3 次,美元指数、美债收益率一度走强,黄金跌破前期低点位置1122 美元。从持仓单量看,当前空头头寸经过5个周的累积,已刷新近几个月的高位,而多单呈现了一个超卖的状态。随着美联储加息的尘埃落定,并且在来年一季度的这段时间里,相信难以连续启动加息,黄金或会迎来一定限度的涨势。

  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呈空头排序,自美联储加息后金价一直处于下行通道中,K线上周连续两三天都是窄幅震荡,上下波动小,本周由于挨近年末,预计走势依然延续着这种窄幅震荡格局。技术指标上,MACD指标拐头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RSI指标走平。目前趋势不太明朗,依然建议耐心寻低位试多。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2-28/354758.html report 651 周一由于西方大部分国家仍处于圣诞假日,交易清淡,现货金依然是低位窄幅震荡走势。周一亚市盘初,现货黄金交投在1133.65美元附近。周一美国方面因为圣诞节休市,国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