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洲央行降低对德银资本要求 为发放奖金开绿灯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央行降低对德银资本要求 为发放奖金开绿灯)

  欧洲央行周二下调德银的资本要求,让德银有更多的空间来派发奖金和股息。

  德银周二表示,欧洲央行要求其字2017年1月起,维持第一层级普通股(CET 1)比例在至少9.51%。

  这低于目前欧洲央行对德银10.76%的要求。欧洲央行要求,在该比率跌破监管要求前,德银必须限制股息、奖金以及部分票息的派发。

  欧洲央行要求,如果银行要向投资者或员工发放奖金、股息,银行平均的核心Tier 1资本需要等于其风险资产的8.3%。而如果将资本指引的因素考虑在内,欧洲央行的监管要求则稳定在10.1%。

  上周,德意志银行称,与美国司法部原则上就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不当销售案件达成和解,同意支付31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另外在美国提供41亿美元的客户补偿。美国司法部最初要求该行支付140亿美元罚金。

  美国金融博客Zerohedge表示,如果德银没能就MBS不当销售案件达成和解,其不会发放任何奖金。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8/n477123500.shtml report 478 (原标题:欧洲央行降低对德银资本要求为发放奖金开绿灯)欧洲央行周二下调德银的资本要求,让德银有更多的空间来派发奖金和股息。德银周二表示,欧洲央行要求其字2017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