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海证券签约七家机构应对债市信用危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12月26日晚间,国海证券(000750,股吧)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已与7家与会机构分别签订了相关协议。此外,公司将尽快与其他与会各方完成协议签订,落实协调会议共识,早日解决问题。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财务状况良好,流动性风险可控。

  12月14日,国海证券“假章门”事件爆发。随即,公司自12月15日起停牌5个交易日。12月21日晚间,国海证券表示,相关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自12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假章门”背后的债市信用危机也一触即发,有机构甚至形容“国海不认,那就火烧连营”,毕竟公章真假机构们也是事后被告知,而涉事工作人员交易时的身份无疑,且在相关行业网站上仍有从业登记和身份公示,如果国海不认,势必将影响市场信用和交易基础。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7/n477027898.shtml report 376 12月26日晚间,国海证券(000750,股吧)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已与7家与会机构分别签订了相关协议。此外,公司将尽快与其他与会各方完成协议签订,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