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道明证券:澳纽联储料按兵不动评估今年降息影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道明证券(TDS)的分析师认为,澳洲联储(RBA)和新西兰联储(RBNZ)今年已经完成了加息,愿意按兵不动来评估今年降息的影响。

  澳洲联储表明,对新任主席洛威(Phillip Lowe)前景持乐观态度,这表明积极的贸易条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但是澳洲联储还称,因劳动力市场动力依旧不明以及就业趋向走低,通胀目标会更具灵活性。这提供了一定的鸽派偏向,但我们预计澳洲联储仍接近中性立场。

  新西兰联储将利率降至1.75%后,暗示进一步降息不能保证有助于该联储实现接近2%的通胀目标。鉴于强劲增长和金融稳定性的风险,新西兰联储很难进一步调整。我们的利率预期仍取决于新西兰联储的态度,如果通胀压力上涨,他们有可能被迫开始加息,加息时间可能早于我们当前预计的2018年第3季度。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7/n477017456.shtml report 357 道明证券(TDS)的分析师认为,澳洲联储(RBA)和新西兰联储(RBNZ)今年已经完成了加息,愿意按兵不动来评估今年降息的影响。澳洲联储表明,对新任主席洛威(P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