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迎圣诞、元旦之际!投机者做了一件“特别”事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在全球市场喜迎圣诞节,以及2017年元旦之际,投机者却做了一件“特别”的事--大幅削减美元净多头持仓...

  据路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20日的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224.5亿美元,前一周为280.1亿美元。

  这也是投机者一个多月以来首崔减持美元净多头持仓,且创下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

  这是否暗示了什么?真的只是假期临近,市场清淡,投资者离场观望嘛?有分析师人士,这或表明美元短期涨势太快,回调风险加剧。

  上周四(12月23日),瑞银集团(UBS)亚太区资产配置主管Adrian Zuerche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元严重高估,是时候反手做空了...

  Adrian Zuerche接受CNBC专访时表示,美元已遭严重高估,特别是在过去数周,这种涨势是不合理的,可能随时中断,现在是时候反手做空。

  不过也有人认为美元指数将继续走高。自11月8日特朗普在美国大选中获胜以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已经上涨了5%。

  “从现在到年底,没人愿意承担新的风险,他们不想毁掉已取得的涨幅,”Evercore ISI策略师Stan Shipley称。

  尽管减持美元净多头,但是投机者们在上周仍然看空日元,连续第八周增加看空日元

  数据显示,押注投机客的日元净空仓再度上升,触及75449份,为2015年12月初以来最高。

  美元/日元自11月1日以来上涨将近12%,因美债收益率急升且美元在美国大选后普遍走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7/n477017444.shtml report 780 在全球市场喜迎圣诞节,以及2017年元旦之际,投机者却做了一件“特别”的事--大幅削减美元净多头持仓...据路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