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众安推出业内首个医疗全险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众安推出业内首个医疗全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袁峰) 对于收入较低的家庭来说,一旦有家庭成员患病或发生意外,面对医院高昂的诊疗费、住院费,整个家庭都会陷入困境。针对这一痛点,众安保险继“尊享e生·医疗险”的火爆后再度扩容,于近日推出尊享e生·全保通、尊享e生·重疾险等系列产品,守护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康。据悉,该险种提供百万保额、涵盖百种病种,全面覆盖住院医疗、特殊门诊、重大疾病、轻度疾病和意外伤害等人身最基础的健康需求,投保年龄为18~60周岁,可续保至80周岁。

  作者:袁峰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2-26/354325.html report 335 信息时报讯(记者袁峰)对于收入较低的家庭来说,一旦有家庭成员患病或发生意外,面对医院高昂的诊疗费、住院费,整个家庭都会陷入困境。针对这一痛点,众安保险继“尊享e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