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频道页面推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工商银行多付1万元 储户立刻送回,说啥也不要

来源:辽沈晚报mp 作者:孙奇茹
  • 手机看新闻

  “再过一下?”“不用,我着急。”周先生接过钱,放进包内出了银行,“咦?包里钱怎么多了一捆?”周先生在另一家银行取款后,发现包内的钱多了一万元,他随即拍了张照片,而后专程开车将钱送还给了银行。

  12月17日8时25分左右,朝阳市的周先生一早便等在了朝阳大街附近的一家银行门前,因为需要汇一笔10多万元的钱款,周先生需要到多家银行取款,他早早来到这家银行,想先取出存在这里的4.5万元。

  8时30分,银行开门营业,周先生连忙进入大厅,在叫号机前取了001号小票,过了一会,一个窗口的工作人员举手示意,周先生便上前办理业务。

  周先生把001号小票和银行卡一同交给了这名工作人员,说取4.5万元,工作人员取出了一捆10万元现钞,打开了其中一小捆,用验钞机点了5000元,然后又拿出了几捆钞票,随后问周先生:“再给您过一遍?”“不用了,我着急,相信你们。”周先生随后接过从柜台小窗口递来的几捆现金和银行卡,装进包内,转身离开了银行。

  周先生马上开车来到了北大街工商银行,大概10多分钟后,他在柜台取了2.3万元,当他把钱放在包里时,突然发现,包里的钱好像多了一捆!他数了一下,果然,多出了整整一万元。

  周先生当时想,这可能是工作人员疏忽,多给了一捆,“这钱可得给送回去,不是自己的钱,说啥也不能要。”

  但是周先生着急汇款,还得去建行,于是他立刻驱车去建行办理了汇款,然后急匆匆地赶回第一家银行,回到银行后,周先生看见这名工作人员正在给他拨打电话,原来银行工作人员也发现了多给了周先生一万元钱,正在紧张地联系他。

  周先生将钱交给了工作人员,“放心吧,这钱我不能要,怕你们担心,连忙给你们送回来了。”

  昨日,记者联系上这名银行工作人员,他讲,自己有些手忙脚乱,忙中出错。“幸亏遇见好人了,要不这些钱都得我自己赔。太感谢周先生了。”

 

money.sohu.com true 辽沈晚报mp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3/n476696805.shtml report 857 “再过一下?”“不用,我着急。”周先生接过钱,放进包内出了银行,“咦?包里钱怎么多了一捆?”周先生在另一家银行取款后,发现包内的钱多了一万元,他随即拍了张照片,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