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富美加好友教你赚钱?实为一群大老爷们儿

来源:郑州晚报mp
  • 手机看新闻

  “白富美”主动添加好友,还能“炒邮币”赚钱?近日,郑州多位市民报警称遇到这种骗局,被骗取近万元。昨日,郑州警方丰产路分局通报称,经连续奋战,警方接连打掉一个“炒邮币卡”诈骗团伙和一个“荐股”诈骗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7人,带破案件40余起。

  “白富美”设套“炒邮币卡”,被警方一窝端

  11月,市公安局丰产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一中队发现,辖区一家名为“金浪集团”的公司自称可以帮助客户“炒邮币卡”获取不菲的利润,并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公司涉嫌诈骗。接报后,丰产路分局立即指派治安与刑侦部门联合展开调查。在彻底掌握了该公司的运作模式后,12月5日9时许,丰产路分局派出警力50余名,在花园路一商务楼内一举抓获该公司经理、主管、员工在内涉案人员共计40余人。

  后经查证,嫌疑人王某于2014年7月4日注册成立“河南金浪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同时雇用大批员工(大部分为男性),让员工以“白富美”身份通过网络添加好友,发一些如大酒店、高尔夫球场等高档场所的照片(实为网络截图),带领受害人炒邮币卡,公司从中获取高额提成。目前,该团伙嫌疑人王某、康某等19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冒充炒股专家赚取佣金,骗取14万余元

  12月11日,丰产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到受害人吴某报案,称其2月份被一个网名叫“沐枫”的人拉进了“千金操盘群”。“沐枫”称该QQ群主要从事股票指导服务,拥有股票专业分析师团队,“沐枫”自己就是公司会员,已经挣了不少钱。被网友的一番话打动后,吴某就向该公司汇了8800元加入会员,之后通过实际操作,遂发现被骗。

  接报后,丰产路分局刑侦部门侦查员找到了该“荐股诈骗”团伙的窝点,并一举抓获王某、裴某、杨某等8名嫌疑人。经初步查证,自今年5月份至今,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董某、裴某等人以推荐股票为由诈骗多名受害人14万余元。目前,这8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已落实案件10余起。

  线索提供 王洪岩

money.sohu.com true 郑州晚报mp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2/n476586682.shtml report 971 “白富美”主动添加好友,还能“炒邮币”赚钱?近日,郑州多位市民报警称遇到这种骗局,被骗取近万元。昨日,郑州警方丰产路分局通报称,经连续奋战,警方接连打掉一个“炒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