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众安推出业内首个医疗全险“尊享e生• 全保通”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推出的健康险尊享e生系列,近日在支付宝、众安官网、众安手机APP等渠道“组团”上线,成员除尊享e生•医疗险外,还新增了尊享e生•全保通与重疾险。

  全面覆盖基础健康需求

  尊享e生 • 全保通延续了尊享e生系列的高性价比,提供百万保额、涵盖百种病种,可谓家庭健康全险的第一份保障。全保通之“全”,在于全面延续了尊享e生 • 医疗险和重疾险的优势,全面覆盖住院医疗、特殊门诊、重大疾病、轻度疾病和意外伤害等人身最基础的健康需求;其投保年龄为18-60周岁,可续保至80 周岁。

  尊享e生 • 全保通具体保障范围如下:

  1.住院医疗和特殊门诊

  投保尊享e生•全保通后,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治疗的,对于医疗费用中超过 1万元的部分,众安将100%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含住院医疗保险金和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两部分,保险金额100万。如被保险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保额将翻倍达到200万。

  2. 重疾 (含疾病身故)

  其保障范围涵盖70种重大疾病 (含恶性肿瘤、脑中风后遗症、主动脉手术等)、30种轻度疾病(含中国人最常见的原位癌、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和轻度脑中风等),以及疾病身故等。其依据保额不同,全保通分为基础版、精选版和至尊版。一旦确诊重疾或发生疾病身故,可直接给付保险金。

  3.意外伤害

  含意外身故、残疾、烧伤和个人意外医疗等。其中意外医疗部分:意外门诊和住院共享1万保额,无论是挂号费、检查费、药费,甚至是自费药、进口药都可以报销。0免赔,100%报销,除意外医疗外,给付保险金同重疾。

  打通保单壁垒 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尊享e生 • 全保通之“通”,在于打通各个保单的壁垒,一张保单管理客户全面需求。只需一次投保,无需重复比价、无需填写多个投保信息;只需一张保单,管理简单便捷,保障清晰可见;只需一步理赔,无需复杂流程、无需多渠道繁琐申请。其中,3000元以下小额案件,通过手机拍照上传理赔资料,可实现线上快速理赔,最快1天理赔款可通过多种途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到账。

  此外,全保通还为保民提供了重疾绿色通道特色服务,与全国9大城市(北京、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青岛、杭州)上百家三甲医院合作,为用户提供重疾电话咨询、知名专家二次诊疗、住院安排和手术安排等服务。

  由于尊享e生•全保通覆盖了所有基础健康保障类型,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从保障范围、保单的便利,还是理赔速度来看,它或将成为继尊享e生 • 医疗险之后的下一个“爆款”。此外,众安健康险团队还推出了尊享e生•重疾险系列,用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健康险需求。

  首个医疗健康全险

  据悉,以全保通为代表的尊享e生系列产品推出,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份全家幸福健康的完整保障计划。根据全保通的产品设计,从1万元以内花费的意外医疗、门诊、住院到上百万的住院治疗费用均能报销,并且各项报销费用不会相互冲抵。

  以投保人A先生为例,一旦其在保期间被确诊恶性肿瘤,需进行手术治疗。在确诊后,A先生可先获得与其投保版本相对应的重疾保险金进行治疗。手术、化疗等住院和特殊门诊费用,可根据发票金额除去1万免赔额,进行医疗险部分的赔付。重疾保险金和医疗险赔付无需冲抵。另外,对于被保险人因意外致身体伤残的情况,全保通也能为其提供完整保障。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1/n476492000.shtml report 1673 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推出的健康险尊享e生系列,近日在支付宝、众安官网、众安手机APP等渠道“组团”上线,成员除尊享e生•医疗险外,还新增了尊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