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规模达222亿元 创今年新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用益信托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2月12日—12月18日),集合信托产品市场明显呈现出升温状态,发行市场和成立市场均出现暴涨,尤其是产品成立规模达到2016年以来的最大值。

  从成立情况来看,经历了前一周的高处下滑之后,上周市场成立集合信托产品88款,成立规模为221.92亿元。与前周相比,成立规模上涨74.49%,成立数量增长35.38%。从具体产品来看,上周有6款产品成立规模超过10亿元。其中,由云南信托成立的“云信恒盈1期财产权信托”融资规模达到了32.94亿元,为该周成立规模最大的产品。

  而从发行情况来看,上周发行市场逆转前周的大跌局面,而转为大幅度上涨趋势。其中发行数量为60款,较前周增加19款,发行规模为160.09亿元,环比涨幅达到了73.99%。从发行的信托产品投资领域来看,金融领域46.02亿元,工商企业领域29.17亿元,基础产业领域15.98亿元,房地产领域规模22.76亿元。

  用益信托指出,从目前市场的情况可以看出,年末信托市场出现了回暖见好迹象,这有利于信托行业的良好向前发展。当前,不少基金公司子公司面临业务收缩和增资的压力,以“非标”为主的通道业务正回流信托公司。这将为信托行业的盈利带来20%左右的上升空间。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1/n476481242.shtml report 744 用益信托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2月12日—12月18日),集合信托产品市场明显呈现出升温状态,发行市场和成立市场均出现暴涨,尤其是产品成立规模达到2016年以来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